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真爱不迟到》发布会在渝举行,获得广泛好评!

5月13日,电影《真爱不迟到》发布会在重庆解放碑渝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电影出品方、主创团队、演员、相关部门领导、企业界、文学界、影视界人士、以及各级媒体等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5月13日,电影《真爱不迟到》发布会在重庆解放碑渝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电影出品方、主创团队、演员、相关部门领导、企业界、文学界、影视界人士、以及各级媒体等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进行了莲花朵朵时装表演,广州洋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顺德,电影《真爱不迟到》总策划、资深电影人袁爱林,著名编剧、电影文学总监:李太平,企业皇后彭学平女神,著名作家、重庆文联副主席王志刚,以及电影《真爱不迟到)国家一级导演马雍均进行了重要讲话,分享了电影《真爱不迟到》从从初衷、立意到立项、再到拍摄等整个过程的故事。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全面的了解电影《真爱不迟到》,中国台湾著名演员李志希,青春偶像演员何承熹,著名演员吴文,以及演员葛子杨、卢宇、牟娜等现场进行了媒体采访环节。“真的很高兴能够参与到《真爱不迟到》这部电影中来,在拍摄的过程中,大家都很努力,把世间这份最美好的感情给大家展露出来,真的爱情,永远不会迟到。”李志希如此说道。

目前,距离电影《真爱不迟到》上映日期越来越近,更多的猛料也渐渐曝光出来。在这次发布会上,现场播放了长达5分钟的花絮,让大家能够粗略的感受整部电影,许多观众纷纷流下了感动的眼泪。三个女人的爱情故事,几乎覆盖了当今社会背景下,绝大部分人的爱情观和情感线路,让大家看到了自己的身影,也更加身临其境的去体会剧中那份真挚、热烈的感情。

据导演马雍介绍,希望通过电影《真爱不迟到》传达勇敢追爱、面对真我的一种爱情态度。在表现三位女性情感经历的同时,也更加全面和真实的展现了重庆这座网红城市的魅力,通过镜头呈现出重庆两江环抱的美景、山城夜景以及具有特色的轻轨穿梭等场景。

据悉,在本次发布会之后,还将于15日14:30、15:00、15:30,在北京保利国际影城(天安门店)举行电影《真爱不迟到》的首映礼,让你所有的等待,都是有意义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