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法医密码》正式定档女版秦明揭开网红女主播被害的秘密

近日,由贾杰监制、孙超导演、胡金岚、陈超编剧、刘禹、桃子主演的网络电影《法医密码》正式宣布定档5月25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同步发布了定档概念海报、剧照以及先导预告片。

迷雾重重高潮迭起法医刑警联手破获案中案

在这次曝光的概念海报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被白布遮挡的脸,而一把手术刀正在缓缓划开白布,象征法医正在用自己的手术刀揭开真相,然而模糊不清却又呼之欲出的脸也进一步暗示出“脸”在整个案件中的重要内涵,进而表现出案件的复杂性,更给影片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

而在发布的定档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影片中不光有法医解剖、刑警探案等精细周密的情节,还有大量深夜飙车、肉搏厮杀等紧张刺激的大场面,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影片制作又不失专业水准,在向大家充分展示法医工作,以及法医在刑侦破案中重要作用的同时,又在观感上带来了刺激紧张感,制作水准不输院线。

极速飙车肉搏厮杀关注现实话题传递正能量

在现实题材影视类作品蓬勃发展的今天,改编自真实案件的电影《法医密码》必然备受关注,影片讲述了法医米小米和刑警队长温梓锋联手破获一起网红女主播谋杀案的故事,除了烧脑刺激的破案过程,影片中刑警队长温梓锋在侦破案件中心理的变化引人深思。温队长在面对和从前一桩悬案极其相似的案件时勇敢克服自己的心结,依靠自己的执着与冷静带领大家成功破获连环杀人案。

影片中的法医米小米在侦破案件过程中的成长同样引人注目,虽然前期的她对姐姐死亡的真相耿耿于怀,因此对温队长心存芥蒂,但是在调查案件的过程中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渐渐理解了温队长,尤其是在知道自己姐姐去世的真相后,不但没有因为残酷的真相受到伤害,反而更加坚强。

不管是温梓锋还是米小米,他们虽然面对的是凶残的案件和残破的尸体,但始终不失本心与善良,也映射出当代年轻人们,在面对生活的困境或受到生活的打击时,即使心中难免失落不满,不应失掉对生活的热爱与努力奋斗的热情,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除此之外,影片所展现出的人文关怀还包括对整容、网红等社会热点话题的探讨。通过剧情的层层递进,引发观众对“美”的思考,引导观众尤其是年轻人要心怀善意,面对生活中的各种诱惑要保持清醒,理智面对。而影片中对这部分内容的解读与表达,还需要大家去腾讯视频一睹影片真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