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网红动画《瑞克和莫蒂》第四季11月播出,前三季豆瓣评分最低9.7

近日,大热动画剧集《瑞克和莫蒂》通过官方账号对外证实,第四季将于今年11月正式播出,同时还发布了一个小视频,视频里瑞克和莫蒂两人也亲口对大家说出了第四季即将回归的消息。

近日,大热动画剧集《瑞克和莫蒂》通过官方账号对外证实,第四季将于今年11月正式播出,同时还发布了一个小视频,视频里瑞克和莫蒂两人也亲口对大家说出了第四季即将回归的消息。至于集数还未确定,但是去年曾宣布过续订70集。

《瑞克和莫蒂》是2013年开播的一部成人动画,该剧围绕疯狂科学家瑞克·桑切斯以及他容易受影响的外孙莫蒂·史密斯两人,展现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跨维度冒险的奇幻经历。它用嘲讽戏谑的方式来嘲讽一切,充满了严禁的思考性。

在互联网上,这部剧集的口碑极好,第一季的豆瓣评分就高达9.7分。后来又分别在2015年和2017年播出了第二季和第三季,豆瓣评分又高达9.8分,是名副其实的网红剧集。

由于这部剧集太火了,以至于2017年DC的超级英雄大片《正义联盟》中,埃兹拉·米勒饰演的闪电侠在他的秘密基地中这一张剧照里,他身后的一块屏幕上正播放着动画片《瑞克和莫蒂》,看来就连闪电侠也是《瑞克和莫蒂》的粉丝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