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周冬雨&易烊千玺《少年的你》曝先导预告

此次发布的预告中首次展现了两个少年所处的世界,这里不仅有阳光和掌 声,也有黑夜和冲突。

日前,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打造的电影《少年的你》发布先导预告。        

此次发布的预告中首次展现了两个少年所处的世界,这里不仅有阳光和掌 声,也有黑夜和冲突。        

周冬雨饰演的陈念是即将参加高考的优等生,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则是混迹于校外的小混混。两个毫无瓜葛的少年,两种完全不同的人生因为一次意外产生交集。两个少年渐渐发现,彼此的世界并没有那么不同,而他们了解的也只是这个世界的其中一面。而他们最终要选择的,是在认清这个世界的面目之后,如何面对这个世界。        

导演曾国祥表示,他想要展现的正是预告片里这种“有韧性的少年感”。成长并非一片坦途,少年世界远比想象得复杂,但也正是它的魅力和力量所在。        

这次演绎外表乖乖女但内心复杂的“陈念”,周冬雨表示拍戏的时候受了很多“折磨”,“我第一次有这种经历,因为她跟我的性格一点都不像,我生活中是大大咧咧的性格,但她内心顾忌得很多,这个人物所有的情绪和心理活动,对我来说很有挑战。”        

这是易烊千玺首次担当电影男主,在戏里扮演混迹社会的少年,尝试了很多“第一次”, 比如打架、斗殴、互扇巴掌,“其实这部分比较狠的动作戏对我来说不是很困难,虽然小北离我的生活很远,但角色的能量是能影响到演员的,一到片场自然而然能进入到状态”。        

电影《少年的你》将于6月27日在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