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揭秘“怪兽之王争霸图”诞生记

现场收到一份别具匠心的精美礼物——中国风刺绣海报,今日片方发布制作特辑,震撼揭秘精美绝伦的“怪兽之王争霸图”诞生记。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华桦文化联合打造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日前在中国首映礼发布会上,导演迈克尔·道赫蒂,主演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和章子怡,现场收到一份别具匠心的精美礼物——中国风刺绣海报,今日片方发布制作特辑,震撼揭秘精美绝伦的“怪兽之王争霸图”诞生记。这版刺绣海报采用缎带、金箔、蚕丝线、水晶等117种材料,耗时856个小时制作完成,精湛绣功匠心独运再现怪兽界“四大天王”的震撼气势,完美还原哥斯拉原子吐息、基多拉引力光线必杀技大招,令人情不自禁想尽快走进影院感受这场大银幕上的史诗之战!

中西绣法集大成之作 刺绣赋予怪兽全新灵魂

此次打造的“怪兽之王争霸图”匠心独运,采用了中西融合的刺绣手法,另辟蹊径“绣”出了一幅中国风海报。这幅作品由中国艺术家张晓星和宋亚樵耗时856个小时打造而成,使用材料多达117种,其用料极其考究,结合了花样珠、水晶、亮片、金箔与米珠等闪亮素材,再搭配蓬松的绒线、细滑的蚕丝、夜光颜料等,大量运用铺棉、手缝、长短针、缎面绣等传统针法,辅以金扁丝和金属线封边,最后用陶塑赋予哥斯拉双臂以力量的美感。整幅作品不仅拥有独特的立体感,同时于奢华贵气中不失怪兽形象的威严感、压迫感及史诗感。而且刺绣作品中还巧妙穿插了电力线路,按下开关还能看到蓝光迸射的哥斯拉原子吐息与金光炸裂的基多拉引力光线,怪兽大招和周边的电闪雷鸣、巨浪火海交相辉映,令人眼前一亮!

刺绣海报令导演爱不释手 怪兽对决引爆观众期待

一针一线尽显王者风范,一招一式再现群兽争锋。中国风刺绣海报“怪兽之王争霸图”惊艳来袭,发布会上让众主创欣喜不已,导演迈克尔·道赫蒂不禁感叹“太漂亮了”,更忍不住直接问道:“我可以带走吗?”而这版刺绣海报一经登场也引发网友惊呼,“哦买噶!这也太美了吧”“基多拉翅膀闪闪亮,太有排面了”“海报还能这么玩?帅炸天!此时此刻就想看哥斯拉大战基多拉了”……绣功逆天的“怪兽之王争霸图”引爆网友对影片的无限期待,不少看过首映的观众纷纷忍不住“剧透”:刺绣海报极致还原银幕上的史诗大战,巨幕看巨兽对决全程爽翻天!怪兽大举来袭,即将到达战场,你准备好了吗?

《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华桦文化联合出品,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将于5月31日同步北美在全国上映。全国预售已开启,赶紧抢票锁定影院C位!

关键词: 哥斯 怪兽 争霸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