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曝终极海报 五大看点成520约会必看

一年一度的“5.20”情人节是网络大火的告白日,在今天,超甜青春爱情电影《邻座的怪同学》将在全国38城开启“520恋爱赛高”超前点映,提前三天为观众献上一场甜蜜的约会。

一年一度的“5.20”情人节是网络大火的告白日,在今天,超甜青春爱情电影《邻座的怪同学》将在全国38城开启“520恋爱赛高”超前点映,提前三天为观众献上一场甜蜜的约会。同时,电影发布了“糖分超标”版终极海报,众演员置身于马卡龙色的糖果世界之中,甜力值飙升少女心爆棚。延续了漫画的中二风格,齁甜的恋爱气息扑面而来,令人不禁好奇这部日式校园青春爱情喜剧到底有哪些看点,又将如何成为“5.20”情侣约会的首选。

看点一:超强青春阵容,有颜有戏等你来看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由月川翔导演执导,日本人气演员菅田将晖、土屋太凤、古川雄辉、山田裕贵、池田依来沙、滨边美波等共同出演。菅田将晖刚于年初斩获日本电影学院奖影帝,可谓实力与颜值并存。《邻座的怪同学》作为他第二部登上国内大银幕,并且是最后一次穿学生制服的电影作品,引发了粉丝的疯狂期待。被誉为“男神收割机”的女演员土屋太凤,以其甜美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此番再度“收割”男神“苏打”,将与菅田将晖组成史上最具反差萌的“太甜CP”,一言不合就发糖。

除此之外,观众还将看到菅田将晖与古川雄辉、山田裕贵两位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同框飙戏,享受一把大银幕上“荷尔蒙爆棚”的体验。被誉为日本新晋“宅男女神”的池田依来沙、“清纯之花”滨边美波也将在影片中带来精彩的表现。影片集结了日本超豪华的青春实力演员阵容,有颜有戏值得期待。

看点二:高糖漫画改编,保甜保苏绝不打折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改编自日本超人气同名少女漫画,上映后曾被票选为年度最成功的漫改真人电影之一。原作中将春和雫之间既怦然心动而又小心翼翼的感情描绘地十分动人。真人漫改的消息一出,选角便成了IP粉关注的焦点。菅田将晖版的吉田春无论从外形和演技都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摸头杀、地咚、天台约会……各种神还原的镜头,让粉丝直呼“次元壁被打破,这就是我们心中的春和雫”。每一个角色的设定都很有特色,就连一只叫名古屋的鸡都是“戏精”。影片中,这只白毛红冠的大公鸡将串起大家一整个青春的回忆,非常值得去影院一探究竟。

看点三:清爽而不油腻,每条恋爱线都好磕

相比较校园青春题材的电影多“疼痛”而言,电影《邻座的怪同学》延续了漫画的中二风格,剧情无厘头搞笑却又不失恋爱的悸动。多条恋爱线并行,告白来的痛痛快快,拒绝也是干脆利落。以主角吉田春和水谷雫为代表,亲吻就是表达喜爱的方式,告白也是一念之间的选择。没有那些所谓的纠结无奈,《邻座的怪同学》对感情的表达是直接而纯粹的,清爽而不油腻。看过的网友直呼,这部电影治好了长久以来的“告白恐惧症”。影片里的每一条感情线,都代表着一种“爱情价值观”,无论你是处于“暗恋”“热恋”还是“失恋”的状态,相信都可以从电影中获得启示。

看点四:怪咖交友指南,社恐症候群的福音

甜蜜之下亦有深刻思考,电影对现实的校园人际关系也有所讨论,堪比一部实用型“怪咖”交友指南。影片中的春和雫都是同学们眼中的“怪咖”,他们代表了校园生活里“不合群”的个体,却在彼此的帮助下,学会接受别人的善意,最终融入了集体收获友谊。

学校就像是社会的缩影,每个人都需要在学生时代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在这个过程中,不擅交际的人或许会因难以合群而产生苦恼。但是,看过影片你就会懂得,直面自己的心结,尝试敞开心扉和接受他人,或许更容易获得幸福。

看点五:最适合恋爱季,520情侣约会首选

“这个夏天,唯你独甜”。作为同档期唯一的校园青春爱情喜剧,《邻座的怪同学》带着满满的糖分而来,将为观众献上一场重返校园、治愈心灵、怦然心动的视听盛宴。电影在“5.20”开启超前点映的消息一出,就有网友表示,“这个520喝奶茶都不用加糖了”,“就该跟喜欢的人一起,看一部甜甜的电影”。不落俗套,糖分超标,相信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电影《邻座的怪同学》将会是情侣约会的首选。

据悉,电影《邻座的怪同学》将于5月23日全国上映,并于今日开启全国38城超前点映,目前预售进行中,最低票价19.9。嗜甜的观众可以提前购票,在今天跟喜欢的人一起相约影院,享受一场“甜过奶茶”的约会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