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昊宇电影《小山河》开机 搭档吴彦姝演绎祖孙情

由深圳时光机器影业有限公司、臣本布衣(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彭臣导演,陈昊宇、彦希、朱圣袆、吴彦姝、张铁林等主演的国内首部“美食+田园”院线电影《小山河》日前在湖南石三门开机。

由深圳时光机器影业有限公司、臣本布衣(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彭臣导演,陈昊宇、彦希、朱圣袆、吴彦姝、张铁林等主演的国内首部“美食+田园”院线电影《小山河》日前在湖南石三门开机。该片讲述了湖南姑娘青禾(陈昊宇饰)回乡创业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动人故事。

电影《小山河》以漂泊在外的湖南姑娘青禾回乡探亲为线索,被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家乡吸引,回乡创业的故事。电影以“美食与乡愁”为主题,直击漂泊异地的都市白领由于缺乏安全感与归属感的脆弱心灵。

片中,陈昊宇饰演回乡创业的毕业女大学生青禾,经历了创业路上的失败与艰辛,却展现出湖南妹子的不屈精神,最终通过努力,她成功地走上了“电商+村居”的创业之路。此次她将搭档出演过《北京遇上西雅图》的老戏骨吴彦姝以及《还珠格格》中的“皇阿玛”张铁林,而本片的编剧、导演是以《走路上学》一战成名的新锐导演彭臣。当年,这部处女作电影以其温暖而忧伤的气质横空出世,囊括“华表奖”、“金鸡奖”及多个国际大奖,成为近年来华语电影的经典 。一众主创保证,作品的质量也值得期待。

青年演员陈昊宇曾在热播剧《如懿传》中舒妃叶赫那拉·意欢一角,骨子里的清冷和无畏的性格颇受网友喜爱,更是在其收官下线之际纷纷表示惋惜,而在励志校园网络剧《热血高校》中她又化身元气少女郁佳,在古代传奇历史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她首次挑战古装角色,饰演莳花馆清官唐一仙,在不同题材间挑战自己,是陈昊宇的始终如一的追求。据悉,由她主演的《小山河》已经马不停蹄地展开拍摄工作,预计明年五一时间全国公映,她将带给我们哪些精彩表现,敬请期待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