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曝“极速扩张”海报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即将于6月14日正式上映,该片最新发布了一款“极速扩张”海报,神秘组织全面升级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即将于6月14日正式上映,该片最新发布了一款“极速扩张”海报,神秘组织全面升级,黑衣人天团四人组置身于未来光速列车,再次惊艳亮相!“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搭档“女武神”泰莎·汤普森配备重型黑科技枪械气宇轩昂、整装待发,“威风大佬T”连姆·尼森和黑衣人组织“精神领袖”探员O(艾玛·汤普森饰演)也携一众外星探员神气登场。

黑超四人组上演制服诱惑气场十足

新发布的海报中,“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黑衣人组织的王牌探员H,最吸引眼球。H神色淡定,眉脚上扬,手扶墨镜,貌似松垮慵懒,实则胸有成竹,持枪的右手毫不放松,不难猜测探员H是个耍帅工作两不误的金牌万人迷。锤哥身旁的探员M(泰莎·汤普森)虽然刚刚加入黑衣人组织不久,但是全副武装的她从容不迫,姿态坚定有力,自信满满,完全看不出是新人出道。时尚简洁的黑西装搭配重型枪械,暗示了该人物的精明能干。而在二位身后的两位老戏骨也是十足吸睛。连姆·尼森饰演的“大佬T” 同样黑超遮面,环抱双手,威严肃穆,彰显了黑衣人组织的神秘感与强大气场。和“大佬T”相对而立的是由英国演员艾玛·汤普森扮演的探员O。作为黑衣人前三部中唯一延续下来的角色,探员O一头银发艳惊四座,气度非凡,丝毫不逊色于新一代王牌探员H和M。在四人气场的强烈碰撞之下,嘴炮弗兰克、爱喝咖啡的蠕虫,以及造型奇异的外星黑衣探员,也一改往日的风趣逗贫,整装待发。

黑衣人独有未来光速列车 黑科技特效全面提升感官体验

《黑衣人:全球追缉》延续了前三部的宇宙观设定,片中外星人秘密的和人类共同栖息在地球上。为了更好的保护众多藏匿在地球上的星际移民们,黑衣人组织将普通地铁打造成隐秘的光速列车,能够在超短时间内将黑衣人探员运送至世界各地执行任务。探员M也正是坐着这列“光速列车”顺利抵达伦敦,与锤哥汇合。电影主创团队将科幻穿越概念与传统交通工具完美结合,呈现出黑衣人宇宙中连接全球的隐秘交通网络,耳目一新,视觉体验超爽。更多炫酷特效只等6月14日电影上映一窥全部。

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头号玩家》、《侏罗纪公园》)监制,F·加里·格雷(《速度与激情8》、《偷天换日》)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雷神》、《复仇者联盟》)、泰莎·汤普森(《雷神3:诸神黄昏》、《西部世界》)、连姆·尼森(《飓风营救》系列、《真爱至上》)、艾玛·汤普森(《黑衣人2》、《真爱至上》)、丽贝卡·弗格森(《碟中谍6:全面瓦解》、《异星觉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6月14登陆内地院线,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