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技术原因?戛纳将放映《六欲天》,祖峰等一众主创却不参加

据悉,《六欲天》将如约在戛纳电影节完成放映,但是主创人员不会亮相戛纳进行相关宣传。

祖峰自导自演的新片《六欲天》,原计划在戛纳电影节的相关宣传计划都被取消,片方发微博声明为“技术原因”。

据悉,《六欲天》将如约在戛纳电影节完成放映,但是主创人员不会亮相戛纳进行相关宣传。

《六欲天》在去年6月份在长沙开机,8月份左右杀青。这是演员祖峰转型导演,独立执导的第一部电影。为了拍好导演处女作,他推掉了很多影视作品的邀约,只为专心完成《六欲天》。

《六欲天》的制片人李锐此前曾表达过对电影主题的理解:“人类的生活就像一团迷雾,在难以触及的迷雾中心,隐藏着无法言状的各种黑暗。黑暗的中心和人类的内心是相通的,只有看破这层黑暗,才能达到心灵的彼岸,看到无限量的光明。从天道到人间,从残酷的欲望到灰冷的内心,我们有着说不清的爱与恨,逃不开的罪与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