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外星萌友”登场 《黑衣人:全球追缉》预告海报双发

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5月22日发布“外星萌友”版预告和海报,全新外星角色集体抢镜上线。

   

首次在黑衣人电影里登场的外星人兵兵只有巴掌大小

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5月22日发布“外星萌友”版预告和海报,全新外星角色集体抢镜上线。在新预告片中,多位造型奇异表情呆萌的外星萌友成为绝对主角,贱萌探员犬弗兰克、激萌外星人兵兵和呆萌外星人卢卡更是高调亮相成为影片一大看点。

外星萌友高调登场 各怀绝技身份成谜

萌系外星人的共同特征是身材迷你,首次在黑衣人电影里登场的外星人兵兵只有巴掌大小,如同放大的兵人玩具,手持袖珍手枪和小匕首看似战斗值颇高,实际上是位表演欲旺盛的“戏精”。他本是立誓追随女王的棋盘士兵,阴差阳错下将探员M(泰莎·汤普森)认作女王,从此变成效忠探员M的黑衣人组织编外人员。据悉,兵兵对探员H和M铲除内奸行动给予了绝对性的帮助。

外星探员犬弗兰克则是黑衣人组织内部混迹已久的资深探员

另一位外星探员犬弗兰克则是黑衣人组织内部混迹已久的资深探员,外形是体格娇小的巴哥犬。作为黑衣人电影里的老人儿,其个性绝对嘴炮,喜欢怼人,一出场就对挡路的新手探员M毫不客气的开口训斥。大眼崽卢卡是最神秘的外星人来客,他与探员M早在20年前的第一次邂逅就充满了戏剧性,为之后的剧情埋下伏笔。

《黑衣人:全球追缉》对外星人与人类的相处模式进行多重演绎

星际移民造型升级 脑洞大开惊喜不断

在黑衣人系列电影中,造型奇特的外星移民们是绝对的影片看点,常常给观众们带来绝对意外的惊喜。而《黑衣人:全球追缉》中这份惊喜配合全面升级的特效技术,则令一众外星人焕新蜕变,比如造型更具科技感,追杀者变身时的星云特效,星际移民局的光怪陆离都带着瑰丽星空的影子,这些脑洞大开充满想象力的设定为影片增色不少。

造型奇特的外星移民们是绝对的影片看点

黑衣人讲述的故事便是对其宇宙扩张的一次幽默呈现,对外星人与人类的相处模式进行多重演绎,预告片中不仅出现了更多星际移民局的外星雇员,也让外星人在地球上“入乡随俗”。外星移民蹦迪场景惊喜出现,堪称宇宙级狂欢现场!但邪恶外星人只会晚到,从未缺席。追杀者的脚步已经迫近,新晋探员H和M是否做好了战斗准备?

黑衣人讲述的故事便是对其宇宙扩张的一次幽默呈现

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头号玩家》、《侏罗纪公园》)监制,F·加里·格雷(《速度与激情8》、《偷天换日》)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雷神》、《复仇者联盟》)、泰莎·汤普森(《雷神3:诸神黄昏》、《西部世界》)、连姆·尼森(《飓风营救》系列、《真爱至上》)、艾玛·汤普森(《黑衣人2》、《真爱至上》)、丽贝卡·弗格森(《碟中谍6:全面瓦解》、《异星觉醒》)等联袂主演。据悉,影片将于2019年6月14登陆内地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