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今日甜蜜上映 看完只想谈恋爱

青春悸动,恋爱赛高。由日本人气演员菅田将晖和土屋太凤主演的超甜校园青春爱情电影《邻座的怪同学》今日正式在全国公映,并发布了“恋爱赛高”口碑特辑。

青春悸动,恋爱赛高。由日本人气演员菅田将晖和土屋太凤主演的超甜校园青春爱情电影《邻座的怪同学》今日正式在全国公映,并发布了“恋爱赛高”口碑特辑。在这支口碑特辑中,“含糖量爆表”“甜到化”“看完想谈恋爱”等关键词被屡次提及,观众们纷纷安利“一定要去影院感受这股恋爱的甜味!”此外,电影在“520”这天举办了超前点映,当日上座率第一,场均人次最高。不仅吸引了正青春的高颜值年轻男女结伴观影,更有中年夫妻档携手追忆学生时代。

高血糖人群慎重观影,甜蜜值高达130分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有着动画般唯美浪漫的场景和神还原的演员阵容,对此许多粉丝都充满期待,观影前就频频安利“菅田将晖的盛世美颜”和“Tao酱的甜美可爱”。

观影过程中,甜蜜的氛围萦绕,观众不时发出集体爆笑和少女式酸“呼”,尤其是在“春暴风舔舐雫手上冰激凌”的桥段,惹得女性观众大呼“少女心又开始跳动了,我也想要一个甜甜的恋爱”,“菅田将晖快来娶我!”超苏超甜的观影感受,被观众盛赞含糖量爆表,“如果甜蜜值满分100的话,我要给130分”。一位被糖分齁住的观众还笑称,“高血糖人群请慎重观影”,可见影片的“甜”度非同一般。

情不自禁追忆校园,青春永远不会留白

影片讲述了由菅田将晖饰演的性格怪异、不被同学接纳的问题少年吉田春,和土屋太凤饰演的难以交付真心、只与学习打交道的学霸少女水谷雫,因机缘巧合相识,从此开启了笑料百出、苏爆少女心的校园青春爱情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对只属于校园时代青春悸动刻画的非常细腻,成为让观众惊喜的一大亮点。影片中主角们那些不被接纳的烦恼、若即若离的情愫、呼之欲出的告白和曾经一同携手跨越的困境,组成了酸酸甜甜的时光碎影,让无论是正在青春进行时的学生党,还是已然成熟的夫妻档都感触颇深。许多观众表示,在主角们的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无比青涩,无比纯真,“仿佛重新回到了最美好的学生时代,满分推荐。”

据悉,电影《邻座的怪同学》将于今日在全国甜蜜上映。无限的可能性,熟悉的小温情,偶尔的酸涩感…青春可能是一场没有答案的旅行。在这个浪漫的五月,充满欢笑、温暖细腻的《邻座的怪同学》将成为观众追忆青春时光、找回恋爱悸动的最佳理由。

关键词: 邻座 同学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