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国版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华桦文化联合打造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影片今日发布中国版终极预告及海报。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华桦文化联合打造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影片今日发布中国版终极预告及海报。预告中四大远古巨兽集体登场,哥斯拉、摩斯拉、三头王者基多拉、拉顿纷纷秀出最强必杀技,一时间电闪雷鸣、地动山摇,在已经陷入末世状态的地球上展开殊死搏斗,重新争夺霸权,一场浩劫在所难免!预告片全程激燃到爆,连配乐也气势十足,动感旋律恰似斗兽场中的战歌,从头到尾保持紧张气氛,让怪兽之王的归属又添一份悬念!同时曝光的中国版终极海报,四大怪兽以战斗姿态集体登场,并且与书法“哥斯拉”三字纠缠在一起,凸显艺术感的同时又不失霸气!《哥斯拉2:怪兽之王》预售已全面开启,5月31日同步北美上映,成为今夏必看的极致震撼大作!本周末还有全国大规模点映,赶快购票提前嗨爽!

巨兽集体复苏引乱战 地球变为远古斗兽场

此次预告伊始,怪兽已经在世界各地肆虐,人类社会陷入崩溃边缘,可见怪兽们短时间造成的破坏力就能搅动乾坤,连人类最顶级的军事力量也无法抵抗!艾玛博士则是以理性克制的语气道出了人类最终命运:随地球一同覆灭。如果坐以待毙,这次的怪兽激战将威胁到全世界的和平!

终极预告展现了四大巨兽的顶级破坏力,即使隔着屏幕仿佛也能感受到整个世界都因这些怪兽而震颤!随着怪兽争霸的不断深入,它们纷纷秀出必杀技,无论是凶暴而来的“三头王者”基多拉,还是惊艳降世的“怪兽女王”摩斯拉,亦或拥有绝对空中霸权的“火恶魔”拉顿,都给人类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多处战事连环爆发,世界各地纷纷陷落,仿佛末日就在眼前!更为可怕的是,除了这四只怪兽之外,还有更多不知名又尚未展现全貌的怪兽也纷纷破土而出,主动加入到这场地球顶级掠食者的争霸战中。

怪兽争霸战激燃爆表 人类出击为存亡而战

《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故事背景承接前作《哥斯拉》,在没有怪兽出没的时间里,人类获得了短暂的和平。但这并没有阻止怪兽们觉醒,反而更加来势汹汹。但突然接连出现在人类眼前的怪兽纷纷证明了一件事:它们才是地球的真正霸主,不论是地球的守护者还是毁灭者,战至最后的一位才能成为怪兽之王,“统领”全世界!如此野性的竞争模式,自然有更多高能镜头表现,激烈程度爆表的打斗场面伴随着鼓点逐渐引燃整段预告!

正当帝王组织也一筹莫展之际,期望寻求巨兽的庇护,久违的主角哥斯拉突然出现,为战局带来转机。从海面跃出后,它即用标志性的原子吐息大招宣告自己的归来,巨型蓝色光柱直冲云霄,点亮整片天空,可谓霸气十足!而击败基多拉正是抑制这次怪兽袭击的关键,两位王者巨兽的正面对决就此打响,在城市中一分高下,证明谁才是真正的怪兽之王!面对怪兽争霸,人类也没有选择袖手旁观,而是以整齐划一的编队,英勇无畏地冲向这些庞然大物,与哥斯拉并肩作战,誓死为地球存亡而战。人类能否在巨兽纷纷觉醒的世界中继续存活下去,还要等影片上映后到影院揭晓答案。

终极海报展现巨兽混战 “最佳怪兽片”圈粉观众口碑逆天

与终极预告同时曝光的中国版终极海报中,颇具灾难感的腥红战火密布之下,四大怪兽展开混战,围绕着以中式毛笔字写出的“哥斯拉”三字殊死一搏,兼具艺术感和宏大场面。前有摩斯拉完全张开美艳双翼以俯冲之势降临,后有拉顿挥洒着灼热岩浆升腾而起,而最核心的部分依然是哥斯拉与基多拉缠斗在一起的王者之争,为影片核爆级的硬核激战场面定下基调,点燃今夏观影狂潮!

日前在中国首映礼上,看过全片的媒体、观众纷纷为电影点赞,该片被誉为“核爆级视听体验”、“怪兽电影的新高峰”。很多观众都激动给出一句话点评:“燃炸”、“炸裂”、“刺激”!片中怪兽们“开挂时刻”不断,全程动作戏燃爆,群兽之争升级为“神仙打架”,观感完全超乎想象。对于规模不断扩张的“怪兽宇宙”,甚至有观众称“这就是怪兽版的复仇者联盟”。更是有许多观众表示超级想二刷,而且点名要去IMAX厅,看来已经深深被“哥总”圈粉,秒变迷弟迷妹。不想错过年度硬核爽片,就赶快抢票吧!

《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将于5月31日同步北美在全国上映。预售已开启,一起抢票见证王者崛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