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007系列又停拍?男主做完手术后尽快回归,原上映计划不变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007系列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上周在牙买加片场受伤,导致《邦德25》暂停拍摄。

剧组相关人士称,丹尼尔·克雷格正在拍摄一场短跑戏,“他在拍摄过程中全速奔跑时,尴尬地滑倒了。他一直在说脚踝很疼。”

随后,克雷格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飞往美国拍X片。片方官方发布声明,称丹尼尔·克雷格因在拍摄期间受伤,需接收小型踝关节手术,手术后将进行为期两周的康复治疗,之后会回归剧组继续拍摄,《邦德25》将按照原计划在2020年4月上映。

目前,《邦德25》在牙买加的拍摄已暂停,原定于本周末在伦敦进行的拍摄已被取消。

《邦德25》是007系列的第二十五部电影,这很可能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出演007。这部电影先后经历了剧本改写、主创换血等风波,最终于今年四月底,在牙买加—邦德诞生地“黄金眼”宣布开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