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孙俪发文感慨导演不易,用三个表情表达爱意!

在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当中,导演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需要掌控这部电影中所有的细节的东西,甚至还需要亲自来示范教导演员如何演戏。

在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当中,导演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需要掌控这部电影中所有的细节的东西,甚至还需要亲自来示范教导演员如何演戏。在娱乐圈真正称得上是大导演的人不多,他们拍摄的作品就是口碑的象征,很多电影爱好者会冲着导演去看电影作品。

不过娱乐圈也会有一些新晋的"明星导演",都说演而优则导,这些演员都有一些不错的影视作品,转型成为导演也是他们人生规划中的一部分。毕竟,能够由自己导演一部作品获得观众的认可,也是对于他们自己各方面的肯定。娱乐圈中成功的明星导演就有徐峥、沈腾、吴京等等,他们拍摄的作品大部分都有不错的口碑。

当然,娱乐圈想要转型当导演的明星中,邓超是必不可少的。邓超作为演员出演的很多作品口碑都是很好的,观众也很喜欢他。邓超的演技大家都是认可的,不过在导演这条路上,邓超走的并不是那么的顺利。在之前邓超就跟孙俪组成了夫妻档,在电影中又拍又导。这部作品邓超也是很尽心的在宣传,不过最后电影的口碑并不好,网友们根本不吃这一套。

当时,也有很多人在网上表示邓超只适合演戏,当导演还差的远。对于网友们的批评,邓超并没有发声。孙俪23日的时候,在微博上感慨了导演这个职业的不容易,她还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邓超为什么这么热衷于当导演,不过孙俪也是力挺自己的丈夫的,她表示自己感受到了超哥对于导演这个职业的热情,在片场的时候,也是被邓超吸引了,孙俪感慨发文非常的让人感动,她还使用了三个花痴表情向邓超表达爱意,默默秀恩爱的样子太幸福了。

孙俪还分享了超哥在片场的照片,可以看得出来超哥对于导演这个职位,对于自己的这部戏抱有了极大的热情,其中有一张邓超在片场和一众演员淋雨,还有他认真和小朋友讲戏,仿佛全身都在用力,这样的超哥的确是很吸引人的,网友们在看到了娘娘分享的照片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很期待超哥给大家带来的作品。

也许就是超哥的这份热情,他才能够在事业上取得这么大的成功。虽然,超哥的导演处女作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相信超哥在今后的导演之路上会不断地完善自己,带来更好的作品给大家。不过做导演的超哥,跟平时真的有很大的不同,果然认真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娘娘看到这样的超哥,应该是既心疼又骄傲的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