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欲看从速!《复联4》即将下映,已创下多项纪录

《复仇者联盟4》确定不会延期,密钥今日过期,过了今天就将正式在全国院线下映。目前部分影院IMAX场次票价已下调,欲看从速。

《复仇者联盟4》确定不会延期,密钥今日过期,过了今天就将正式在全国院线下映。目前部分影院IMAX场次票价已下调,欲看从速。

自4月24日上映至今,《复仇者联盟4》的累计票房已经达到42.35亿,创下了大陆引进片最高的票房纪录。

作为初代复仇者的告别之作,《复仇者联盟4》引发了粉丝们空前的观影热情,自上映起接连创下多项纪录。

该片以首周末12.09亿美元票房的成绩,超越《复仇者联盟3》,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称号。

同时,全球票房在5天内就破10亿美元大关,又解锁另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全球票房最快达到10亿的电影”称号。

《复仇者联盟4》在大陆院线的表现同样亮眼,首日排片高达83%,打破了此前由《变形金刚3》维持了7年半的,首日排片72%的成绩。该片在大陆用时7天17小时28分就突破了30亿大关,打破了《流浪地球》9天15小时2分破30亿的成绩。

除了在票房上的出色表现,《复仇者联盟4》凭借一致认可的好口碑,有望冲击奥斯卡。5月初,有影评人称,迪士尼为奥斯卡学院成员举行了专场放映会,除了技术类奖项,或许会为《复仇者联盟4》在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类奖项提名上进行公关。

此前,导演罗素兄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看他(小罗伯特·唐尼)在过去四部影片的表现,他理应值得一座小金人。”

关键词: 纪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