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真爱百分百》:完美心灵与残缺外表的碰撞

电影《真爱百分百》目前已于全国浪漫上映,真爱口碑实力开启最美恋爱季。目前影片豆瓣评分7.4,微博大V推荐度100%,真爱品质收获观众盛赞。

电影《真爱百分百》目前已于全国浪漫上映,真爱口碑实力开启最美恋爱季。目前影片豆瓣评分7.4,微博大V推荐度100%,真爱品质收获观众盛赞。本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

法式幽默巧化生活难题 真爱品质直击恋爱困境

饰演影片男主角乔斯兰的弗朗克·迪博斯克,同时身兼影片的导演和编剧。弗朗克在塑造角色时保留了身为喜剧演员所独具的幽默感,一个年过50,有钱头发未秃的帅叔形象得以展现在观众面前。女主角弗洛伦丝的设定,也未遵循传统爱情片的套路,一个身体有残缺的中年灰姑娘,渴望被爱,通过自身对生命的执着热情,不仅可以在网球场上挥汗如雨,还作为乐团的小提琴首席为大家演奏。她与乔斯兰表面看上去毫无化学反应,但随着剧情的推进,观众会与乔斯兰一样,被其自信、坚韧、自强的人格魅力所深深吸引。观众们也都无一不称赞 “身残志坚的女主,感动了所有观众”。

影片中随处可见的法式幽默,不仅令人捧腹欢笑,更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以影片中“白人”的桥段为例,它不仅是一个圆谎的笑话,更是影射了法国的移民问题。今天的法国人已有大约四分之一是移民及其后裔,不同文化背景的异族新移民仍在源源不断进入法国,他们曾经引以为豪的“共和模式”正在遭遇困境。其实社会问题一直是法国电影的重要素材,机智的法国电影人总能巧妙地把现实问题化解成令人捧腹的法式幽默。可以说,在法式幽默中,你会感觉生活的困境也不过如此。

《真爱百分百》口碑好评炸裂 年度浪漫爱情喜剧诞生

《真爱百分百》所探讨的核心主题,是面对真爱时,那些在恋爱中撒过的慌如何圆?如果爱上一个残疾人,你能和他/她一直走下去吗?影片里的乔斯兰,看似在每一段感情里,都占据着主导权。然而在遇到真爱时,他却成了整部电影里,最懦弱的那个人。乔斯兰确认了他对弗洛伦丝的爱,但让他退却的是,这种爱是建立在欺骗之上。为了维持这种爱,不敢拆穿自己假扮残疾人的谎言,即使在身边朋友的劝说和鼓励下,仍然无法做到。因为他知道,说出真相也就意味着戳破眼下的一切美梦,意味着失去所爱,意味着痛苦与伤心。一个成年人对爱情的纠结、懦弱,恰恰反映了当下社会的群体心态。

目前影片已在全国上映,得到众多观影者的一致好评。泳池泰坦尼克的名场面、全体演员的绝妙表演、电影配乐等多方面将观众情绪一度推向高潮,微博朋友圈中更满是赞叹刷屏,“想找个法国人恋爱,太浪漫了,按头安利”、“高光之作,道出了成年人小心翼翼的爱情”,豆瓣评分也问不上升,目前评分为7.4,微博上各路大V观看之后都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高甜来袭,只有法国人才能玩转”、“法式爱情喜剧,怎么就这么好看呢”、“女主说知道事实真相,却不想戳破时,忍不住都哭了”,影片有笑有泪,温情且燃,实力斩获年度最佳爱情喜剧之名。

据悉,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年度最佳爱情喜剧电影《真爱百分百》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完美心灵和残缺外表的碰撞,轮椅上的真爱之旅,诚邀您进入影院感受真爱品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