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龙珠超布罗利》今日上映 龙珠35年陪伴了你几年

龙珠系列最卖座电影《龙珠超:布罗利》于今日全面上映,目前该片全球票房已累计1.1亿美元,海外媒体及粉丝高度赞誉“史上最强龙珠电影”。

龙珠系列最卖座电影《龙珠超:布罗利》于今日全面上映,目前该片全球票房已累计1.1亿美元,海外媒体及粉丝高度赞誉“史上最强龙珠电影”。18日国内的超前点映多场爆满,粉丝感动告白“谢谢你还在继续”。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拥有一批忠实粉丝外,今年已经35周年的龙珠IP同样具有极佳的路人缘,影片一直在猫眼同档期电影想看人数中高居第一,微博大V推荐度100%,被不少大V评价为“年度必看动画电影”。电影《龙珠超:布罗利》正在热映中。

系列巅峰高分经典 8090后重温童年必打卡之作

《龙珠超:布罗利》打破龙珠系列多项票房纪录,并在烂番茄、豆瓣等国内外各平台都收获了高分口碑。影片自确认引进后,即在国内延续了这股全球龙珠热潮,粉丝纷纷呼吁同伴“去影院为见证这部龙珠35年巅峰之作”。此前,在北影节展映及超前4D点映中,影片都持续收获好评,坐实海外媒体及粉丝“看得最爽的龙珠电影”赞誉。截至日前,该片已在26个国家和地区取得单日票房冠军,19个国家和地区取得周票房冠军。此次国内上映有望继续延续全球热度,刷新龙珠电影在国内的票房纪录。

龙珠电影时隔3年再现国内银幕,去电影院打卡童年以及成为了不少观众的仪式感。在之前发布的定档海报里,悟空拿着如意棒的经典形象一经,便引得不少观众感叹“秒回童年”。影片最后曝光的全新中国版预告更是获赞“最燃预告”,网友情不自禁在社交平台上回忆和龙珠有关的成长片段,并自发整齐队形在评论区和悟空一起龟派气功,不断带动更多8090后网友加入其中。

鸟山明倾注心血揭秘未知故事 4D制式升级“观战”体验

《龙珠超:布罗利》与以往龙珠系列电影的最大不同,便在于原著作者鸟山明前所未有的参与度。他不仅担任编剧及角色设计,更是亲手进行原画修订。为了让新老观众都能够无障碍地感受到龙珠这个经典日漫IP的魅力,影片作为独立故事呈现,鸟山明首度揭秘赛亚人未知的历史,诉说悟空身世起源。此次的幕后制作集结了龙珠原班人马,除了保证经典的原汁原味外,更全面升级制作规模,势在打造龙珠最强剧场版。

龙珠系列一直以热血打斗为风格亮点,《龙珠超:布罗利》中近一小时的激燃格斗更是将这一点发挥至极致,创下龙珠系列打斗时长及激烈程度之最。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常规2D版本外,此次影片还将以特殊4D格式放映,震动、吹风、雷电、烟雾等多种特效的配合将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打斗视听体验。这也是龙珠电影首次以多种4D高规格制式放映,受到粉丝热捧,不少观众惊呼“4D才是龙珠正确打开方式”、“花钱挨打的感觉太爽了”。电影《龙珠超:布罗利》正在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