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公映 万场演唱会影院同步开启

五月天最新电影力作《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今(5月24日)震撼公映!影片于国内全面上映

五月天最新电影力作《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今(5月24日)震撼公映!影片于国内全面上映,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亦同步开画。影片此前已获得极高关注,提前观影的观众对电影大加褒扬,更有资深电影人力荐,毒舌感慨推荐:“看完电影只想谢谢他们,也想谢谢自己。”桃桃则赞道:“不管是五月天的舞台,还是将舞台完美复刻在大银幕上的技术,都好到没话说”。前日,黄渤、周杰伦、刘若英、罗志祥、韩寒、王俊凯等一众明星合力支持,诚恳“安利”大家“五月必看五月天”。作为五月天第三部演唱会电影作品,此次《人生无限公司》对前作大幅超越,极度华丽精美的立体感画面、64声道超高解析度高音质细腻声效,为观众打造了一场堪称年度最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今夏不得不打卡的最特别电影,非《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莫属。作为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的纪实,演唱会超400万观众毫无疑问成为影片“主演”。今片方公布一支“最重要的角色”特辑,五月天真挚告白每一个支持者,投放催泪弹,为电影公映再添一把火。“最重要的角色”是谁,答案是——400万个“你”。

一张电影票看122场演唱会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五月天

作为屹立22年的天团,五月天用歌声带给大家无尽的陪伴。五月天为我们留下的,早已不只是音乐,陈奕迅都说:“如果我是歌神,那五月天就是一种宗教。”五月天的演唱会更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但凡看过五月天演唱会的人,无不为之所撼动。演唱会极致华丽的舞台设计、燃炸的表演现场、浩大的声势氛围,乃至五位团员每一场与观众不同的聊天谈心,都是能够感染到每一个人的精彩。坊间早有流传:“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五月天。”“你可能没去过五月天的演唱会,但总有一首五月天的歌里有你的故事。”“五月天的陪伴就像空气,重要到你有时候都意识不到他们存在了。”而五月天也承诺会一直陪伴大家,如阿信所言:“五月天永远陪你们20岁!”

作为一支永远年轻的乐团,五月天一直想办法与更多观众见面,加足马力奔赴世界各地开演唱会。然而演唱会能够达到的地方毕竟有限,对此,五月天突破层层限制,将演唱会制作成电影,让更多无法去到演唱会的人,能够在影院中也获得五月天演唱会现场的极致体验。电影集结122场演唱会精华,动用好莱坞顶尖技术与团队精心打磨,势必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沉浸式视听体验。所有观众在“五月天演出舞台上”享受演唱会狂欢的同时,更是奔赴一场美好青春的热烈回忆。

阿信告白:这一切,因为有你 “最重要的角色”送给每一位支持者

今日片方再发布一支“最重要的角色”特辑,揭秘电影中的两位影帝黄渤、梁家辉的幕后花絮,更在最后惊喜告白观众“其实最重要的角色,是400万个你”。五月天再次投放催泪弹,为影片正式公映再添一把火。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巡回是过去两年中,声势最浩大的巡回之一。演唱会巡回历时一年半,横跨四大洲,观众总人次超400万。在过去的时间里,五月天也一直感恩每一个支持者,每一个听五月天的人。阿信更撰文称:“也许有无限多的关键词,但没有你的参与,不存在这部电影,不存在五月天,这一切,因为有你。”如此深情告白令人瞬间泪奔。

因为每一个人的支持,才有了超400万人的狂欢盛况,才有了今天大家在电影院看到的《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资深电影人桃桃观影后力赞:“这不仅仅是一场电影!20岁的五月天和你的青春一起回来了,看过你就会明白。”今资深电影人毒舌也力荐:“他们把乐队的浮沉,藏在电影的嬉笑恶搞中。他们把你的沉浮,一并揽在怀里。看完只想谢谢他们,也想谢谢自己。”影片日前预售票房连续13天稳居冠军,截至发稿依然稳稳高居同档期票房成绩榜首。电影已经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不管是否曾看过五月天的演唱会,只要你曾听过五月天的歌,当你在电影院看完《人生无限公司》后,都会收获终身难忘的美妙记忆!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由怪兽(温尚翊)、石头(石锦航)、玛莎(蔡升晏)、冠佑(刘冠佑)、阿信(陈信宏)领衔主演,黄渤、梁家辉特别主演,仙草影像、陈奕仁执导。台湾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