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开启全国超前点映

由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国产原创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将于6月1日登陆国内院线,并在日前宣布于5月25、26日两天开启全国点映活动

由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国产原创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将于6月1日登陆国内院线,并在日前宣布于5月25、26日两天开启全国点映活动,届时小潜艇阿力、贝贝将会携新朋友WUGU提前与小朋友们见面。

影片讲述了小潜艇阿力、贝贝偶然遇见了迷路的外星宝贝WUGU,并和新朋友一起展开了一场神奇的冒险之旅,最终收获了友谊和成长的故事。

系列动画新增精彩元素 专业团队打造高科技观影体验

“潜艇”系列电影曾6次获得六一档国产动画电影票房冠军,傲人成绩必然离不开优秀的制作团队,他们以打造优质内容为己任,围绕冒险和友情的教育主题,坚持每一部影片都给大家带来惊喜。此次更是新增“外星家庭”的新鲜元素,给小朋友们带来全新的故事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新朋友外星宝贝WUGU的形象一经释出,便获得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Q弹可爱的形象和软萌奶气的声音,瞬间“萌到”一众网友引发热议。

关于这一次《潜艇》系列的海底冒险之旅,场景和特效上的全面升级成为了此次最受期待的观影亮点。为了给小朋友们带来最真实最生动的深海体验,影片使用了环球数码自主研发的深海光影模拟技术,通过对波浪运动频率与海洋深度的调节,准确模拟各种海洋环境中的光照和动态效果让五彩斑斓、奇妙无穷的深海世界全然展现在观众眼前,塑造独一无染的沉浸感体验。在立体化呈现上,制作团队从小朋友的角度出发,考虑父母对于3D效果的顾虑,采用全新技术为小观众量身定制了3D效果体验,完全消除了立体效果带来的锐力感与不适,让观感再度升级,这份用心与贴心造就这部精彩的优质的国产动画电影!

全渠道造势引爆广泛期待 全国“寻潜艇”嗨翻六一儿童节

《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上映之际,多品牌渠道的异业合作将小潜艇送达全国各地,深度陪伴各个生活场景。与欢乐谷深度合作,打造电影线上联合推广,吸引了众多追求欢乐成长观众的关注;受小朋友欢迎的“小潜艇阿力”的充气模型装置,全面覆盖各大儿童影片票房产出前列的影院商圈处:广州保利广场户外广场、苏州华润万家购物中心、郑州中原锦艺城、大连万科城市之光生活广场、花样汇商场、洪恩教育小镇旗舰园等地,每每现身都受到围观,覆盖近百万人群引爆期待值。 在线上渠道的合作也持续发力,深受宝贝喜爱的大咖主播叶清领衔配音影片同名故事,将在六月一日登录企鹅童话优质试听app宝贝听听平台,用熟悉的声音来为每一位小听众带来欢乐愉悦的听觉体验;除此之外,《潜艇总动员》已正式入驻国内最大的在线儿童编程教育平台编程猫,建立《潜艇总动员》素材专区,并和编程猫联合发起海洋招募令,招募中国最具创造力的少年参与,搭建属于观众自己的海洋乐园。全渠道的合作造势之下,相信《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必将强势登陆六一欢乐档,掀起一阵超强的海底世界探险风潮!

据悉,影片将于5月25、26日开启全国超前点映活动,并于6月1日儿童节全国公映,带领大家开启奇幻冒险旅程。各位爸爸妈妈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欢乐陪伴的机会,为小朋友带来最难忘的观影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