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昆汀否认自己是“足控”,网友:打死我都不信

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携新片《好莱坞往事》,在戛纳电影节接受中国媒体群访。他回应了自己会说NB,以及被封为“足控”的话题。

图片来源:东方IC

早先,有一段昆汀参与访谈节目的视频被很多影迷转发,昆汀在视频里表示自己会说NB,并且把这个词形容得非常生动。

当时有网友大胆猜测,这句话应该是姜文教他说的,还把二人的合照翻出来用以佐证。但实际上这张合影是在1995年《秦颂》的拍摄现场,昆汀随圣丹斯电影节做展映交流,顺便去探了老朋友姜文的班。

实际上“NB”这个词,昆汀是2003年在中国拍摄《杀死比尔》期间,跟剧组的同事学会的。

另外有记者在群访中问到关于“足控”的话题,昆汀回答:“这是你说的,我可从来没说过。”这句玩笑话也算否认了坊间关于他“足控”的说法,但几乎在昆汀每一部作品里都会出现脚的镜头。尤其在《杀出个黎明》中,他亲自客串演了一位酒吧客,在镜头前把舞女的脚放进了嘴里。所以,有网友在看到昆汀否认“足控”的消息时说:“昆汀说啥我都信,不是足控打死我都不信。”

关键词: 网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