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电影《最好的我们》同名主题曲MV上线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后来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别。”今日,由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的青春电影《最好的我们》发布陈飞宇翻唱的同名主题曲MV。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后来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别。”今日,由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的青春电影《最好的我们》发布陈飞宇翻唱的同名主题曲MV。悠扬的旋律配合画面中让人难以释怀的耿耿余淮的青春过往,整首歌透出一种淡淡的遗憾,通过陈飞宇的演唱,在不经意间撬动了每个人内心深处的青春回忆。

电影《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热门青春小说,也是“振华三部曲”中首部被搬上大银幕的作品,影片将于6月6日全国上映。

陈飞宇发首支单曲从“心”演绎《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同名主题曲是陈飞宇的第一支单曲。此前,片方曾在微博上发布主题曲的15秒预告视频,短短几小时,播放量已突破2万,网友们纷纷表示没看够:“好美啊,想要马上看到完整版!”而今日正式上线的MV,也用其特有的音乐语言回应了网友们的期待。

MV一开始,干净的吉他和弦轻轻响起,初夏葱郁的树林里,一块白色的银幕上缓缓闪现出耿耿余淮在高中时期相处的片段,穿着白衬衫的陈飞宇安静地抱着吉他,轻轻唱出属于耿耿余淮的青春记忆:“你总是说,青春从不曾永远,我真的以为用不完时间。”在MV里,陈飞宇一身白衣,留着清爽的短发,当他轻轻抚摸上银幕里正在笑闹的耿耿余淮时,神情中透露出一丝遗憾和惆怅。

《最好的我们》是歌手杨炅翰为小说量身定做的歌曲,这次陈飞宇演唱的版本与原版相比,增加了更多的情绪和生命力。在去年夏天,演绎过“余淮”了解了这个角色的喜怒哀乐之后,陈飞宇在演绎这首歌的时候,就代入了很多自己作为余淮的情绪和感情,尽管还是那个熟悉的旋律,可是“耿耿于怀”的感情却在飞宇的演唱中呼之欲出。上个月刚刚过了19岁生日的陈飞宇,在外界看来依旧是MV里白衣翩翩的少年,但是通过对余淮这个角色的演绎,还是让他看起来些许的不同。当他冲着镜头淡淡一笑的时候,观众不免有一种怦然心动——这才是我们心目中那个“最好的少年”啊!

知名音乐人助力陈飞宇唱响每个人的“耿耿余淮”

《最好的我们》由“最懂八月长安”的音乐人杨炅翰创作。杨炅翰多次为八月长安的小说创作主题曲,备受书迷喜爱。此外,他还为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制作片尾曲《如果,不是》,也获得了不俗的反响。

值得一提的是,《最好的我们》MV由“周杰伦御用导演”珍妮花拍摄。此前,她曾为周杰伦打造出《彩虹》、《青花瓷》等知名MV。而此次操刀《最好的我们》主题曲,她细腻地捕捉到影片想要表达的情感,使陈飞宇在MV中的情绪更富有层次,不仅仅演绎出耿耿余淮的青春故事,也讲出了属于每个人的年少过往。

电影《最好的我们》讲述了两个因名字而结缘的高中生余淮(陈飞宇 饰)和耿耿(何蓝逗 饰),在高中三年里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再次重逢的故事。影片由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汪苏泷、董力特别演出,蒋紫嫣特别介绍,周楚濋、方文强、王初伊、高文峰、陈帅联袂主演。该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微峰(上海)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达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朝文投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上海伟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6月6日上映,这一次,让我们与青春重聚,不枉耿耿于怀。

关键词: 主题曲 最好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