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彦霖主演电影《日常幻想指南》昨日开机

5月23日上午,王彦霖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在大连正式开机,他出演外表痞气、感情专一的男主角阿震,意外获得了可以跟物品沟通的超能力,展开了一段奇妙的幻想之旅,品味人间百态。

5月23日上午,王彦霖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在大连正式开机,他出演外表痞气、感情专一的男主角阿震,意外获得了可以跟物品沟通的超能力,展开了一段奇妙的幻想之旅,品味人间百态。和生活中各式各样的物品产生交互感极其考验演技,根据王彦霖在以往作品中的精彩表现,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创作团队对他信心满满。该电影改编自人气国漫,幕后制作团队堪称黄金班底,由出品过《未择之路》、《槟榔血》等多部优秀影片的孙伟担任出品人,资深媒体人、电影人廖婧希出任制片,凭借影片《完美有多美》荣获西雅图国际电影节最佳新锐导演梁栋执导。

开机现场,来自鞍山的王彦霖和来自马鞍山的焦俊艳成立“双鞍”组合,源自“认亲”乌龙事件。当记者提问“身为老乡私下有什么联系”,王彦霖表示:我俩不是老乡只是差一个字,一个鞍山,一个马鞍山,所以是半个老乡,机智化解乌龙,为现场制造了轻松愉快的气氛。焦俊艳则表示:时隔7年再次合作感觉王彦霖变高了很多,气质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发现他这么多年这么努力,以后要和他一起健身了。近期王彦霖任常驻mc的浙江卫视国民综艺《奔跑吧》正在火热播出,记者问及拍戏和录综艺的感受,他讲道“演电影跟真人秀相比,一个是需要用心去饰演,一个则是展现真我。这次导演还提到会安排一些细腻的感情戏,对我来说也是个挑战。”刚刚杀青林超贤导演的电影《紧急救援》,接连录制《奔跑吧》,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就进入这个剧组,王彦霖对待演戏的惊人毅力和敬业精神让许多人为之钦佩。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打破常规喜剧格局,将物品拟人化处理,让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品都有独立思想,王彦霖即将通过作品展现惊人脑洞,与物品产生奇妙交流。王彦霖的脑洞在每周五播出的《奔跑吧》中也有充分的体现,“太阳的后羿”“大闹天宫之后的美猴王”“像被烫着了一样”等对队友的精准逗趣形容,让网友捧腹,又感叹于他的清奇脑回路。期待今晚(5月24日)21:00,王彦霖帅气民国装亮相佛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