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励志喜剧电影《功夫幼儿园》开拍 为国产电影带来别样感动

日前,由易弘影业和北京环纳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电影《功夫幼儿园》在成都举行项目启动会。

日前,由易弘影业和北京环纳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电影《功夫幼儿园》在成都举行项目启动会。实力派导演意紫与众主创悉数亮相活动现场,《功夫幼儿园》男主角文全武为出演过《我是特种兵》、《特警力量》、《天网狙击》的演员洪卫,出演过电影《老师好》、《神笔奇侠传》的演员郜玄铭将在片中饰演文全武徒弟黄小峰,同时参演此片的实力派演员雪村、赵毅、张春年也到场出席。

《功夫幼儿园》改编自欧阳十三的《老爸的功夫幼儿园》,由欧阳十三,王清禄,杨玉然,吕嘉伟,贾安坤,王玮六位编剧共同创作。  讲述的是一个武痴中年大叔辛苦经营一家武馆,在阴差阳错之下武馆开成了“幼儿园”,经历重重考验,最终却坚持将侠义精神传承下去的故事。

此次出品方易弘影业总部位于天府之国成都,企业重点布局电影投资制作及宣发业务,以电影优质原创IP内容打造、电影新媒体营销为核心竞争力,不断向产业链上下游深耕布局。易弘影业的愿景是成为一家以原创内容为核心竞争力,具有全产业链的国际性电影集团企业。

(董事长致辞+导演致辞内容+活动现场游戏+启动仪式)

励志类电影《功夫梦》、《摔跤吧!爸爸》等电影近几年受到观众的喜欢和追捧,票房口碑都大获全胜。而同样讲述普通人为功夫梦想不断奋斗的故事,《功夫幼儿园》这样一部平凡小人物的励志喜剧电影走进大银幕,相信能够为国产电影带来不一样的感动,《功夫幼儿园》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