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4400万美元!韦恩斯坦性侵案或和解收场

3000万美元赔给受害者和员工,1400万美元支付律师费,哈维·韦恩斯坦性侵案或将告一段落。

曾经的业界大佬哈维·韦恩斯坦     

前电影大亨和韦恩斯坦影业联合创始人哈维·韦恩斯坦性侵案最终可能和解收场。据《纽约时报》最新消息:韦恩斯坦的律师已经和原告律师、纽约检方达成440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3000万支付给受害者、因破产受到伤害的韦恩斯坦公司员工,剩下1400万美元为律师费。          

2018年5月,韦恩斯坦被指控犯有两项强奸罪和一项犯罪性行为罪,面临一级刑事性犯罪指控和二级掠夺性侵犯指控。这些罪名可能给他带来10年监禁和终身监禁,此前韦恩斯坦所受的指控最高可被判入狱25年。          

被指控之后,韦恩斯坦拒不认罪,交付100万美元保释金。尽管有超过80名女性指控其骚扰或侵犯他人,但这些女性中只有少数能够拿出足以对其提起法律诉讼的有力证据。     

诉讼期间韦恩斯坦不被允许在纽约或康涅狄格州以外的地方旅行,并且不得不上交他的护照并且同意戴上GPS追踪器,防止他在面临审判前离开这个国家。       

2017年秋天开始,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发布长文报道揭露哈维·韦恩斯坦这些年来对女性员工进行性骚扰和猥亵,几十名女明星出来揭露韦恩斯坦曾经的性骚扰和性侵恶行,由此引发Metoo运动。  

关键词: 韦恩 和解 斯坦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