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X战警:黑凤凰》伦敦首映掀热潮

随着影片上映的临近,各位主创在全球的宣传之旅也愈发火热,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伦敦首映的回顾集锦,全景式展现了活动中的精彩瞬间。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预售现已全面开启。随着影片上映的临近,各位主创在全球的宣传之旅也愈发火热,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伦敦首映的回顾集锦,全景式展现了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放映了影片的正片片段,获得好评不断,观众纷纷表示对影片期待值爆棚。

粉丝热情燃爆现场 主创畅谈X战警“情结”

《X战警:黑凤凰》剧组的全球“打卡”足迹已经遍布了巴黎、莫斯科、柏林等地,所到之处无不掀起热潮。近日,包括导演西蒙·金伯格、制片人哈奇·帕克、主演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苏菲·特纳与杰西卡·查斯坦在内的6位主创马不停蹄来到伦敦出席首映活动,现场不仅聚集了众多热情粉丝,更有coser装扮成《X战警》中的经典人物嗨翻全场。

而各位主创在活动中也真诚分享了自己关于影片与角色的心得感悟,饰演X教授的詹姆斯·麦卡沃伊就谈到了《X战警》系列电影有别于其他超英电影的特点:“他们充满困惑,充满恐惧,他们的视角更贴近真实生活。”饰演万磁王的迈克尔·法斯宾德则强调影片虽然“充满超自然力量,但核心依然是人性”。女主角苏菲·特纳则毫不掩饰自己对于《X战警》漫画和电影的热爱:“爱,无处不在,你的与众不同将让你变得不同寻常。”

正片片段口碑不俗 粉丝直言“完全好看”

作为《X战警》系列电影20年来最高潮之作,《X战警:黑凤凰》还未上映便早已让所有影迷翘首期盼。而在伦敦的首映活动中,播放了3支正片片段,让现场影迷先睹为快、一解“相思之苦”,更是凭借出色品质获赞无数,如潮好评引爆社交媒体。作为次代X战警阵容的最后集结,他们之间默契的化学反应令人印象深刻:“演员之间的化学反应非常耀眼,完全好看!这部电影一定会是惊人的。”

而对于超英题材电影来说,剧情一直是容易被忽视的环节,但从现场观众的反馈来看,《X战警:黑凤凰》“会以正确的方式完成这个故事。”还有观众认为《X战警:黑凤凰》拥有和以往作品不同的基调,一定会给所有人带来惊喜。此外,影片中的动作场景也一如既往地保持了高水准,这也让粉丝直呼“影片看起来非常好,而且动作镜头简直令人震撼!”

6月6日,宇宙最强变种人黑化降临,X战警最黑暗之战一触即发!影片预售现已全面开启,将以3D/中国巨幕3D/IMAX 3D/DOLBY ATMOS/DOLBY CINEMA/SCREENX/4DX/MX4D全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