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高甜剧情引情侣接力发糖

由菅田将晖和土屋太凤主演的超甜青春爱情电影《邻座的怪同学》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为大家带来了清爽甜蜜的观影体验。

由菅田将晖和土屋太凤主演的超甜青春爱情电影《邻座的怪同学》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为大家带来了清爽甜蜜的观影体验。纯洁的校园情谊和青涩的初恋,让观众看完后“沉浸在故事里无法自拔”。今日,电影曝光了“跟屁虫”正片片段,菅田将晖饰演的吉田春变身黏人“小奶狗”,跟土屋太凤饰演的水谷雫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校园故事。不少女性观众直呼,“找男友就该找苏打这样的小奶狗”,更有情侣观影后效仿影片中两人的相处模式,在社交平台玩得不亦乐乎。

菅田将晖陷入爱情,喜欢就要做你的“跟屁虫”

电影里,菅田将晖饰演的吉田春是一个十足的怪人,孤独、社恐,却又是个隐形的天才学霸。因校园暴力事件离开了学校,却被土屋太凤饰演的水谷雫意外“温暖”。不仅初次相遇就要跟对方做朋友,还迅速陷入了爱情。在曝光的“跟屁虫”片段中,吉田春重回学校,仿佛一只黏人的“小奶狗”对水谷雫寸步不离,表现出了极强的占有欲。

人生会经历许多个第一次,只是凑巧,在吉田春和水谷雫两位“怪咖”的生活产生交集后,第一次表白,第一次陷入三角恋,第一次明白陪伴的意义,第一次尝试成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们共同经历了太多意义非凡的第一次,内心也开始从朦胧青涩逐渐走向成熟。青春时光就应该是这般的青涩和纯真,许多观众既在主角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却又忍不住感慨“为何我们的青春故事里没有像春这样一位明媚的少年”,喜欢与憎恶都是如此的简单直接,或许这恰好是许多人想要活成的样子。

情侣效仿接力发糖,“这个夏天连空气都是甜的”

仅一部电影的时间,观众便体会到了初恋的甜蜜与苦涩,校园的珍贵与美好。很多观众表示,“看完电影被喂了一把狗粮,这个夏天连空气都是甜的。”不只是被电影中菅田将晖和土屋太凤的“太甜”化学反应齁到,前来观影的情侣也都不约而同地秀起了恩爱。

据悉,影片中春和雫的相处方式直戳少女心,“摸头杀”“地咚”“衣领告白”…特别是片尾雫飞奔向春拥吻的画面,个个都令人印象深刻。观影后,大家纷纷在抖音等社交平台争相效仿,就连单身一族也跃跃欲试。很多观众声称,电影里那种“喜欢就要大胆告白”的情节治好了大家的“表白恐惧症”,“看完邻座就想表白”,着实让这个炎热的夏天“甜”出了不一样的风采。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这段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故事,引发了许多观众的青春回忆。欢迎大家相约影院,跟喜欢的人一起共享甜蜜之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