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影版《暗黑者》即将上映 张智霖古天乐等男神加盟

院线电影《死亡通知单之暗黑者》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本部电影由香港知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张智霖、古天乐、吴镇宇、周柏豪四大男神亲情加盟及胡杏儿、佘诗曼等主演。

古天乐

院线电影《死亡通知单之暗黑者》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本部电影由香港知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张智霖、古天乐、吴镇宇、周柏豪四大男神亲情加盟及胡杏儿、佘诗曼等主演。

电影版《暗黑者》根据周浩晖的原著改编,被很多读者、粉丝称为中国“高智商犯罪小说扛鼎之作”,原著中的故事逻辑严谨、犯罪破案手法高超,每一个角色都充满缜密心思。之前根据该小说改编的《暗黑者》网剧系列,已播出的三季累计点击近30亿播出之后广受好评,豆瓣评分高达8.2。

剧组大合照

在导演邱礼涛带领下,一众主角纷纷亮相,包括刚获得金像影帝的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胡杏儿、周秀娜、张建声、蔡瀚亿及赵永洪等。

在网剧版中郭京飞饰演罗飞,心思缜密,智商极高,同时嫉恶如仇,虽然网剧版走的是搞笑风,但是破案的时候还是十分烧脑的,从演员介绍来看,张智霖将在本片中饰演男主角罗飞。除此之外,吴镇宇将在本片中出演专案组组长,刑警队队长韩灏,原著中韩灏受到了小E的威胁最后变节,为了亲手抓住小e最后牺牲。

张智霖、古天乐和吴镇宇

活动现场,张智霖和吴镇宇透露,电影中夜戏很多、也有不少爆破戏份。“邱导拍戏很快,导演很少给NG,更要严格要求自己的每一场表演。”吴镇宇调侃道:“(我们)再合作就要破产了!张智霖把‘坏习惯’都传染给我了,他在网上玩竞拍,我们一起网购。”除了两人私下的好交情,吴镇宇更坦言,比起前几部戏自己瘦了不少,“因为这部戏的西装很紧。”

刚获影帝的古天乐在戏中有超高难度的爆破戏,“这次有不同的感觉了,因为我在这部电影会演四个不同特质的角色,都是很有复仇心理的人,演反派做贼对付吴镇宇和张智霖。”

无论小说还是网剧版的《暗黑者》都是好评如潮,电影版势必也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大片,影片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相信这样的主演阵容,定会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感觉。

关键词: 古天乐 张智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