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春光灿烂猪八戒》主题歌19年后重录,徐峥听到原曲忍不住泪目

今年1月,《春光灿烂猪八戒》主题歌《好春光》的原唱者吴彤重新录制了这首歌曲,并拍摄了一支MV。

今年1月,《春光灿烂猪八戒》主题歌《好春光》的原唱者吴彤重新录制了这首歌曲,并拍摄了一支MV。近日这段MV完整版在微博上大量转发,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共鸣,就连剧中饰演猪八戒的演员徐峥看了也引发了不少感慨。

5月27日凌晨,徐峥转发了这首歌的MV,并发文称:“真心感谢吴彤老师啊!虽然好多人说看我戏长大都把我说旧了,但听到原曲还是可以和大家一起泪目啊!那么《卷睫盼》才是我最心爱啊!如果重录谁能,谁愿意来唱呢?”

吴彤工作室随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谢谢徐峥老师!去年吴彤老师与竹书文化开始着手《好春光》和《卷睫盼》的重录事宜。《好春光》词曲保留得更完整,也是吴老师独唱歌曲,重录工作推进更为顺利。而《卷睫盼》的情况相对复杂,目前吴老师与竹书文化正在想办法,争取年内重现这首经典。”

《春光灿烂猪八戒》是拍摄于2000年的古装奇幻电视剧,不仅让徐峥大红大紫,而且他和妻子小陶虹也是通过这部剧结缘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