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双雄对峙!邱礼涛《扫毒2》曝刘德华古天乐海报

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并领衔主演,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周秀娜、应采儿、卫诗雅、张国强、陈佩诗、郑则仕、欧阳靖等实力影星共同出演的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将于7月12日全国上映。

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将于7月12日全国上映

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并领衔主演,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周秀娜、应采儿、卫诗雅、张国强、陈佩诗、郑则仕、欧阳靖等实力影星共同出演的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将于7月12日全国上映。

影片发布了双雄对峙版海报

5月28日,影片发布了双雄对峙版海报,影片中余顺天(刘德华饰)与地藏(古天乐饰)两人的形象得到进一步曝光,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紧张关系也得到进一步体现。

地藏(古天乐饰)与墨西哥大毒枭跨境合作扩展势力

刘德华古天乐因毒反目正面交锋双雄对峙引无限遐想

毒品市场维持四分天下的格局已久,但自从地藏(古天乐饰)与墨西哥大毒枭跨境合作扩展势力,再加上一连串黑吃黑的动作,毒界变得风声鹤唳,警员林正风(苗侨伟饰)全力追缉毒贩。另一方面,因儿时亲眼目睹父亲被毒品所毁而嫉毒如仇的慈善家兼金融巨子余顺天(刘德华饰),正悬赏一亿歼灭香港最大毒贩,此举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原来,余顺天和地藏有着不可告人的同门关系,一场天地对决一触即发。昔日同门,有着二十年兄弟情谊的两人,究竟谁将赢得这场生死博弈?与此同时,带着妻子和队友因缉毒殉职的宿仇的缉毒警察林正风(苗侨伟饰)面对毒贩林立的局面,是否会与余顺天联手缉拿毒贩?一切答案都深藏在“白色深渊”下变幻莫测,等待破局。

余顺天(刘德华饰)正悬赏一亿歼灭香港最大毒贩

此次曝光的两款双雄对峙版海报暗藏玄机,余顺天和地藏相对而望,两人之间紧张对峙的气氛跃然纸上。除此之外,余顺天和地藏两人分别处于白色粉末构成的背景前,暗示着两人被毒品这一白色深渊所禁锢,深陷在各自的执念与欲望中无法自拔。同时,海报也曝光了余顺天与地藏的“双面”形象,引起观众的无限遐想。余顺天既有西装革履、沉毅坚定的一面,也有着身着便衣,持枪冷峻的一面——闪光灯下他是被无数人当成偶像的慈善家、金融巨子;但在大众视线之外,他以“毒”攻毒,悬赏一亿追杀全港最大毒枭,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这座城市。地藏在这款海报中也展现出了他身为香港最大毒贩狂傲不羁形象外的另一面——目光沉毅,眉头紧锁注视前方,让人不禁思索他无恶不作的背后是否曾有不为人知的故事。

《扫毒2:天地对决》是刘德华古天乐继《门徒》后时隔12年再次合作

刘德华伤后首次银幕亮相双影帝12年再度同台飙戏

《扫毒2:天地对决》是刘德华古天乐继《门徒》后时隔12年再次合作,看似正邪不两立的两人,却师出同门;面对二十年的兄弟情,两人因为毒品结下不可化解的仇恨。此前在被问及片名中为何有“天地对决”四字时,古天乐透露道:“片中要对刘德华开枪”,给人带来无限猜想。一亿港币的生死赌约,一场正与邪之间的终极对决,究竟谁会赢?随着枪声落下,答案也将揭晓。

影片以一个全新故事面世,在主题上更多突出毒品危害以及“扫毒”概念

影片以一个全新故事面世,在主题上更多突出毒品危害以及“扫毒”概念,众多毒品犯罪元素和动作场面极具警示性,深挖人物和情感伦理,作为影片监制与主演的刘德华曾坦言称原本只想当监制,但拿到剧本后被角色打动,最终决定出演,选择这部影片作为自己伤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台前幕后亲力亲为。近年来,“刘德华监制”这个标签正逐渐成为影视作品的质量保证,经他投资、监制的作品如《拆弹专家》、《桃姐》、《疯狂的石头》等影视作品都品质精良,深入的刻画了人物,深刻的反映了人性的光辉,并收获了来自社会的极佳口碑和优越的票房成绩。此外,影片更有苗侨伟、林嘉欣、郑则仕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足可印证《扫毒2:天地对决》的金牌品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