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园回忆杀!《邻座的怪同学》上演“衣领告白”

今日电影曝光“衣领告白”片段让不少网友高呼“甜到爆炸”

成年后的两人甜蜜对视

超甜青春爱情电影《邻座的怪同学》已于5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简单浪漫的校园恋情加上日本青春电影独有的温暖清新,在这个周末给大家带来了轻松甜蜜的观影体验。今日电影曝光“衣领告白”片段让不少网友高呼“甜到爆炸”,片段中看似对一切都很冷漠的水谷雫(土屋太凤饰)终于明白了自己对吉田春(菅田将晖饰)的心意并拽住春的衣领大声告白:“我喜欢你,你知道吗!”,而春意外又呆萌的超甜回应更让网友表示:“全年糖分指标超标!我宣布19年要戒糖了!”

吉田春面带微笑面对水谷膻

率真情侣大声表白超甜蜜,喜欢就要说出来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中的两位主角对待感情都十分的直率,春第一次见到雫就认定对方是自己的朋友,相识不久后就开启“忠犬模式”,一路狂追。而雫在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后,也没有纠结与迷惑,直戳了当的对春说“我喜欢你,你知道吗!”。完全不拖泥带水,直爽而真诚的两位主角在观众中赚足了好感,更有观众评价:“这是我见过爱情电影里发展最快最甜的一对儿情侣!”

电影此次曝光的全新片段,看似是一场简单粗暴的告白,不过却戳中了无数观众的“校园回忆杀”,不少网友表示“如果我当年也这么勇敢就好了“。这段甜蜜又坦率的告白让很多观众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青春,感慨自己当年面对感情的勇敢与软弱。

吉田春与水谷膻紧张对视

没有怪的人只有对的人,他们成为彼此的光

电影中的男女主都是普通人眼中的“怪咖”,他们一个孤独、社恐,因为校园暴力事件而离开了学校,一个冷漠、孤僻,“沉迷学习无法自拔”,这样的两个怪人,却在与彼此的交往中,学会了如何表达,成为了彼此的温暖,带着对方成长为更好的人。

在“衣领告白”片段中,雫与久未联系的妈妈打电话时,她紧张的拉住春的衣角,在春的鼓励下拨通的这通电话,让雫解开了心结走出了重要的一步,如此坚强懂事的雫也让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她不是冷漠,只是还没学会怎么好好去表达自己的心”,而春也在雫的影响下,返回了校园并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电影中春和雫彼此陪伴,共同成长的爱情也让不少网友感慨“这才是青春里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