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滥用!罗曼·波兰斯基现任妻子公开批评昆汀新片

法国女演员、罗曼·波兰斯基的现任妻子艾玛纽尔·塞尼耶 (Emmanuelle Seigner) 在社交网络发表公开声明批评昆汀·塔伦蒂诺的新作《好莱坞往事》。

艾玛纽尔·塞尼耶的公开声明

法国女演员、罗曼·波兰斯基的现任妻子艾玛纽尔·塞尼耶 (Emmanuelle Seigner) 在社交网络发表公开声明批评昆汀·塔伦蒂诺的新作《好莱坞往事》。片中,波兰斯基由波兰演员拉法尔·扎维鲁查饰演,波兰斯基第二任妻子莎朗·塔特由玛格特·罗比饰演,当年还怀有身孕的塔特在1969年八月被曼森家族的成员谋杀。

莎朗·塔特与玛格特·罗比

塞尼耶在公开声明中指出,她不是在批评《好莱坞往事》作为电影的价值,而仅仅只是批评电影用了波兰斯基在70年代因涉嫌强奸而被好莱坞拒之门外的故事。塞尼耶强调,昆汀以及索尼影业将会因为波兰斯基的形象从中获利,尽管他已经被逐出好莱坞。“我只想说好莱坞并不介意拍一部关于罗曼和他悲惨故事的故事……尽管与此同时,他们让他成为了下等贱民,”塞尼耶写道,“而且都没有和他商量过。”之后她补充说,“幸运的是电影很不错,只是这概念困扰着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