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汪苏泷献唱电影《最好的我们》毕业季主题曲《耿

今日,由歌手汪苏泷动情演绎的电影毕业季主题曲《耿》及MV正式上线,温柔率性的少年歌声,隔空对话最好的我们。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一定不会在夏天来临,因为夏天,是最好的季节。”十七岁的耿耿,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夏天,遇见了她的男孩,从那以后,耿耿余淮的故事正式开始。由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汪苏泷、董力特别出演,蒋紫嫣特别介绍,周楚濋、方文强、王初伊、高文峰、陈帅联袂主演的青春剧情电影《最好的我们》将于6月6日全国上映,电影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热门小说,讲述了因名字而结识的高中生耿耿、余淮俩人从高中到毕业十年间分别又重逢的感人故事。今日,由歌手汪苏泷动情演绎的电影毕业季主题曲《耿》及MV正式上线,温柔率性的少年歌声,隔空对话最好的我们。

汪苏泷为电影处女作量身定制毕业季主题曲《耿》 勇敢唱述青春遗憾

此次汪苏泷特别出演电影《最好的我们》,作为新生代的音乐偶像,汪苏泷不仅将自己的银幕首秀献给了这部备受关注的青春电影,同时还为电影量身定制词曲并演唱了毕业季主题曲《耿》。而在电影《最好的我们》路演郑州站,汪苏泷更是惊喜现身,为到场的影迷们清唱了歌曲中的一小段旋律,引起了现场粉丝们的热情回应。

歌曲前段以清脆悦耳的钢琴旋律搭配抒情温柔的吉他展开,正如青春年少时的朦胧情感,带给人温暖中略显悲伤的听觉感受,汪苏泷独具特质的少年声线搭配舒缓的旋律,融化成千言万语,抵达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他的歌声有着淡淡的书生气,却刚好与青春的质感一拍即合,而副歌部分带着饱满情绪的爆发歌声,更是将耿耿余淮之间的深刻情感悉数表达。歌词“你还有遗憾吗,你敢不敢回答?又是一年盛夏,会偶尔想我吗”不仅从第一视角表达了分别后的余淮对耿耿的思念,“那是耿耿于怀,伤疤会结痂”更是表达了两人之间的遗憾和忧伤,这首以耿耿的名字为名的歌曲,也正是后来的余淮对当时的耿耿想说却未曾说过的话。

MV同步曝光两条时间线 汪苏泷温柔演绎神情专注

空无一人的教室,写满祝福语的黑板,雨过天晴的阳台,校园绿荫的小道,当熟悉的场景一幕幕从眼前掠过,那携手向前的身影,正是耿耿和余淮奔跑的模样。在《耿》MV中,分两条时间线记载了十七岁的耿耿遇见少年余淮的每一个瞬间,和分别后重聚的耿耿不断寻找着余淮的虐心画面,甜蜜与疼痛交织的视听感受,不禁让人忍不住为之心酸。当电影画面配合着汪苏泷的温柔诠释,令耿耿余淮的故事倍加动听。

今日,电影《最好的我们》毕业季主题曲《耿》及MV正式上线,听汪苏泷温柔率性的少年歌声,隔空对话最好的耿耿余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