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官宣!《蜘蛛侠:英雄远征》定档6.28 延续"复联4"故事

官宣!《蜘蛛侠:英雄远征》定档6月28日内地上映,领先全球最早上映,领跑2019内地暑期档。

《蜘蛛侠:英雄远征》内地定档6.28

《蜘蛛侠:英雄远征》官方宣布定档6月28日内地上映,领先全球最早上映,领跑2019内地暑期档。蜘蛛侠全新蜕变坚毅出征,神秘客破次元霸气应敌,局长尼克·弗瑞回归领军,“漫威新铁三角”组合超强出击。          

影片《蜘蛛侠:英雄远征》将延续《复联4》故事线,经过重重磨砺的蜘蛛侠将独挑大梁,化解欧洲重大危机。本片由导演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杰克·吉伦哈尔、塞缪尔·杰克逊等好莱坞知名演员主演。        

 在“铁三角”中文海报中,蜘蛛侠身着全新战衣现身欧洲,他神色凝重、眼神坚毅,《复联4》终局之战的经历,让他越发成熟有担当,深知自己责任重大,紧握的拳头似乎在表示他已进入全面备战的状态。          

海报中,蜘蛛侠的身后分别是“漫威元老”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与本片最具吸引力的新角色——由好莱坞实力派巨星杰克·吉伦哈尔扮演的“神秘客”。局长表情严肃,紧握手枪准备出击;而神秘客的眼神与嘴角却透露着一丝让人捉摸不透的情绪,神秘感油然而生,释放出绿色能量的手臂,似乎在暗示他已做好应战准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