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哥斯拉2票房火速破3亿!堪称近几年特效爽片之王?

近日,好莱坞怪兽大片《哥斯拉2:怪兽之王》正在影院里打得热火朝天,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影片用时1天17分31秒就票房过3亿。

猫眼购票观众评分为8.6分,有超过11万观众参与了评分,如此强劲的开画成绩,猫眼预测票房给出了8.26亿。

观众不约而同对《哥斯拉2》的特效、怪兽打架场面高燃等评价,甚至有人称它是近几年特效让观众最爽的大片之一。

还有观众称,作为怪兽爱好者,这部片子2个小时大部分都是怪兽打架的场景,太值太震撼了!

《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等主演,更有奥斯卡影后莎莉·霍金斯、章子怡特别加盟。

作为传奇影业力图打造的怪兽宇宙一部分,《哥斯拉2:怪兽之王》是接续《哥斯拉》、《金刚:骷髅岛》的“怪兽电影宇宙”最新力作,全新故事中,研究神秘动物学的机构“帝王组织”将勇敢直面巨型怪兽,其中强大的哥斯拉也将和魔斯拉、拉顿和它的死对头——三头王者基多拉展开激烈对抗。

关键词: 哥斯 票房 特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