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内首部网络互动电影来了 《画师》解锁观影新体验

今日,国内首部网络互动电影《画师》发布了定档海报,并正式定档5月31日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区别于常规电影,本次《画师》互动电影采用了观众交互选择剧情的新模式

今日,国内首部网络互动电影《画师》发布了定档海报,并正式定档5月31日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区别于常规电影,本次《画师》互动电影采用了观众交互选择剧情的新模式,片中28个关键剧情点会设置不同的选项,以触发不同的后续剧情,可以说这是一部“千人千面”的电影。欢迎观众届时打开腾讯视频手机端,感受《画师》互动电影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

image.png

每一步都由观众选择 这部电影无法被剧透

《画师》原版于18年8月份登陆腾讯视频,做为一部小成本的悬疑片,《画师》一经播出便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在众多网络电影中突出重围,好评不断。意外的剧情走向、出人意料的杀人动机,每一步的转折都不禁让人拍手叫绝。而本次加码上线的《画师》互动版将跳出传统线性叙事的故事结构,势必更加扑朔迷离,静候大家来解锁新剧情。

image.png

image.png

“互动式”这个概念最早被运用在游戏当中,玩家可以通过选择部分关键剧情,来决定事件的走向。在整个游戏当中,玩家充当上帝角色,以决定主角的命运,完成任务来增强游戏体验感。去年12月28日,由Netflix公司打造的高评分网剧《黑镜:潘达斯奈基》就因为十多种选项、七种结局的“互动式”剧情惊艳四座。而这次,我们迎来了国内首部互动式电影《画师》。

image.png

image.png

打破传统“次元壁” 这部电影无法被盗版

据悉,《画师》互动电影将会设置28个互动选择点,有“三大一小”共四个不同结局,尽可能得满足观众极致的互动观影体验,而本次发布的定档版海报也暗合影片这一特点。海报中,画家高原被人从背后挟制,高原面露紧张神色,蒙面人手中的画笔却成了凶器;而另一边,一位带面具的黑衣人同样被神秘人从后方控制,而凶器则是一把明晃晃的刀……“杀人灭口”和“刀下留人”两个选项呈现在观众眼前,正如slogan所说,这一次观众可以“操控命运,自选结局”。

国内首部网络互动电影《画师》将于5月31日登陆腾讯视频手机端,届时欢迎广大观众前来观看,体验一次成为“幕后操盘手”的乐趣。

image.png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