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上海堡垒》弱化鹿晗存在,海报不放正脸

只是,不知有意无意,宣传方一直在刻意弱化鹿晗的存在,不但海报没放过正脸,导演微博也从来没提过小鹿!

由鹿晗、舒淇等主演的国产科幻电影《上海堡垒》日前已经宣部定档,该作品将于8月9日全球上映,这部戏由著名导演滕华涛执导,相信质量一定不会让影迷失望。

只是,不知有意无意,宣传方一直在刻意弱化鹿晗的存在,不但海报没放过正脸,导演微博也从来没提过小鹿!

据悉,滕华涛导演曾拍摄过《蜗居》、《失恋33天》等非常受观众欢迎的作品,《上海堡垒》是他一直想尝试的工业电影,为了能给观众一个好的交代,他光打磨剧本就用了三年时间,从开始筹备到后来真正拍摄,这中间的准备时间差不多用了五年。

目前拍摄部分已经全部结束,后期用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在制作优化,从已经曝光出来的海报来看,四幅定档海报分别显示纽约、伦敦、东京等世界各大城市纷纷被外星势力攻陷,上海成为地球最后的防线,相信电影所要传达的主人公江洋和林澜迎战外星人保卫人类的终极之战将会在魔都上演。

不过,这部戏开拍到现在官宣定档,片方一直神神秘秘从来没有曝光过任何有关主演的剧照和路透,现在距离上映时间只有两个月,不对主演做宣传,导演这是认真的吗?

按照正常人的理解,片方既然选择鹿晗和舒淇搭档出演,或多或少会看重小鹿自身所带的流量,因为他跟舒淇两个人要在戏里搭档,男女合作并且又是那种保家卫国和外星人生死缠斗的精彩戏码,不管有没有感情线,这都会隐约带出cp感。

但单看两人的外形和年龄差,很难擦出火花,所以如果不是看重鹿晗的人气,大家真的很难找出滕华涛导演选他的其他理由。

可问题是,到现在为止,定档海报不放正脸就算了,导演微博也几乎从来没有提及过鹿晗,似乎半分想蹭他流量的意思都没有!

滕华涛导演微博账号叫“黄油小熊”,博文不多,内容大多是转载其他账号的一些东西加上自己的只言片语,近几天有两三篇关于《上海堡垒》定档的宣传,还有些是支持圈内好友白百合、舒淇、王中磊新作品的鼓励。

稍微翻翻就可以看出,如果不是转发自己电影相关的宣传文案,他的博文里几乎没有鹿晗的任何只言片语,好歹还和舒淇互动了下,但鹿晗那真的是半分联系都看不见,由此可见,导演可能真的不在乎鹿晗的流量体质和能带动的粉丝效应……

电影出于热度的目的使用流量明星其实并不是明知之举,现在走进电影院看电影的影迷较之前已经理智了非常多,导演既然在宣传上刻意弱化鹿晗的存在,微博也从不提起,想来他的重心更多的是放在提升作品质量和影迷的观影感受上,如果真是这样,那《上海堡垒》将非常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