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岳岳突破自我?三位臭贫匠嗨翻《鼠胆英雄》

即将于7月19日全国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今日曝光一组大鹏、雷佳音剧照,略显浮夸的造型和动作,引来观众对二人在片中角色的强烈好奇与关注。

《鼠胆英雄》剧照-大鹏

即将于7月19日全国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今日曝光一组大鹏、雷佳音剧照,略显浮夸的造型和动作,引来观众对二人在片中角色的强烈好奇与关注。

大鹏惊喜演绎“就一枪” 赞小岳岳演技突破自我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更有田雨、袁弘、韩童生、蔡明、大鹏、雷佳音、于谦、于洋等一众喜剧班底加盟。影片讲述了一个青龙帮小混混闫大海(岳云鹏饰),为了追求心爱的女神杜卿(佟丽娅饰),在这过程中意外成为大英雄的故事。

《鼠胆英雄》剧照-大鹏

据了解,大鹏在电影《鼠胆英雄》中出演的是斧头帮骨干成员“枪神”一角,剧照中显示大鹏背后牌匾上写着“就一枪”仨字,给人一种莫名喜感。此外,大鹏身着华丽睡袍,手拿大烟枪的动作,也堪称突破了大鹏此前在大银幕上的形象。而在此前发布的“我叫闫大海”版预告片中,大鹏饰演的“枪神”曾试图用2万大洋收买闫大海,被闫大海用打火机烧掉。随后,岳云鹏一句“要不要再收买我一次”引人大笑不止。

《鼠胆英雄》剧照-大鹏

谈起出演《鼠胆英雄》,大鹏也是颇多感慨。据介绍,大鹏的导演处女作《煎饼侠》,即由束焕担任剧本监制,此次束焕拍摄导演处女作《鼠胆英雄》,大鹏曾向束焕导演表示:“一定要给我留一个角色。”而对于岳云鹏和大鹏这对“双鹏组合”此次的合作,大鹏表示两人一直在共同成长,而这次《鼠胆英雄》,就让大鹏感受到了小岳岳的突破和进步,认为他塑造出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喜剧形象:“我觉得他演了更好的一个角色,因为突破了他自己本身的人物,让我相信他是在塑造一个全新的人。”

雷佳音、岳云鹏“二锅头”组合集结 相遇互“贫”上海滩

在近期热播的《极限挑战》第五季中,岳云鹏、雷佳音这对活宝一举拿下极挑“二傻”的称号,二人之间的“恩怨情仇”令人捧腹不止,“二锅头组合”横空出世,而两人在电影《鼠胆英雄》中的“互贫”对决,也引来诸多期待。

《鼠胆英雄》剧照-雷佳音

从此次曝光的雷佳音剧照看,雷佳音抹着发胶、带着金属耳环,一身花色西装彰显了足够的“江湖气息”,不由得让人联想起此前雷佳音经典的“我尼玛”造型。而从《鼠胆英雄》已经曝光的预告片来看,片中雷佳音揪着小岳岳的耳朵喊:“我让你去收保护费,你给我认祖宗去了啊,我青龙帮脸都被你丢尽了。”让岳云鹏收个保护费怎么还认怂了?看来片子有雷佳音和岳云鹏“二锅头”组合收保护费却失败的情节,两人也持续着戏外臭贫的风格。

关键词: 鼠胆 突破 英雄 岳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