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7个月增减肥50斤!杨坤拍摄《冠军的心》致休克

由刘奋斗执导,杨坤、夏梓桐、余皑磊领衔主演的电影《冠军的心》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今日发布“拳力以赴”特辑并全面开启预售

 

《冠军的心》海报

由刘奋斗执导,杨坤、夏梓桐、余皑磊领衔主演的电影《冠军的心》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今日发布“拳力以赴”特辑并全面开启预售,杨坤为角色增肌塑形进行地狱式高压训练,坚持无替身无休息拍摄致当场休克,经过全力投入训练和拍摄,完美诠释了职业拳击手形象。

气氛热烈的赛场

杨坤为角色7个月增减肥50斤 “一站到底”式拍摄致片场休克

在电影《冠军的心》立项之初,杨坤请来《谍影重重》的动作指导,开始了专业的体能训练,目标是7个月内增减肥50斤,他直言:“这对我来说太难了”。连续5个月,每天至少6小时形体力量训练,超负荷运动一度导致杨坤身体充血。在拍摄之余,杨坤对训练也丝毫不敢懈怠,平均每天挥拳1800次,以保持肌肉的最佳状态。

谭凯独自颓废

影片中杨坤饰演的谭凯,是一个前职业拳击手,为了兄弟的心脏继续跳动,走上了打黑拳的道路。硬核“荷尔蒙”的外壳包裹下,其实是一颗柔软的“冠军的心”。杨坤表示,“当时接这部电影是因为感动。这份感动来自—谭凯与兄弟不可言状的情,谭凯作为拳击手的信念感,谭凯的倔强、偏执、极度认真以及绝不认输的人生态度。”而这股劲在杨坤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为电影全力以赴的付出,为诠释角色使劲浑身解数。

谭凯端起拳头

从曝光的物料中,不难看出杨坤一身“硬核”肌肉,具有爆发力的出拳,为角色和电影品质增添说服力。杨坤与专业拳手对打,毫不逊色,每一拳都演绎出了谭凯打黑拳的狠戾和韧性。一度恍惚,不仅杨坤以为自己两个月后要去打比赛,也让大众觉得硬汉谭凯就是杨坤本人,角色的高度契合呈现出绝佳的作品。

谭凯跑步训练体能

电影《冠军的心》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杨坤 拍摄 冠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