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发预告 彭昱畅盖玥希重拾友谊

由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主演的青春奇幻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定档8月16日。

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定档8月16日

由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主演的青春奇幻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定档8月16日。6月10日首曝先导预告片,角色定位标新立异,更有叛逆造型首度亮相,不仅展现了纯真友谊,而且奇幻的剧情同样令人无限期待。

两大男主演高能反差 全新定义热血青春

《回到过去拥抱你》将时间倒退到高考前夕,讲述了高斯林(侯明昊饰)、张子扬(彭昱畅饰)、郭思嘉(盖玥希饰)三个性格迥异好朋友,因误解张子扬任性的选择离世,为挽回遗憾,“高冷学霸”高斯林意外发现时空穿梭之谜,从此变身友情使者,带着郭思嘉一起拯救陷入迷途的“叛逆少年”张子扬,人物和剧情设定十分有趣。

预告片中,侯明昊饰演踌躇满志的学霸高斯林,拥有清爽帅气的外表和高智商,在校园里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却因一场意外在一夜之间跌入谷底,不得已辍学变为咖啡馆服务员。这“跳楼机”般的人生落差,能否在这次奇幻之旅中得以改变命运,给观众留下了十足的想象空间。

更令人惊喜的是,彭昱畅饰演的张子扬前后造型形成鲜明对比,由一头自然卷发配黑框眼镜的“校园乖乖仔”,转眼成为热爱摇滚的“叛逆少年”,不仅染银发戴墨镜,还用红色吉他怒砸轿车,特别是一脸纯真微笑转变成全世界都不理解自己的表情,前后如此巨大的人物转折,令网友又心疼又好奇其剧情走向。

除了高能剧情和复杂多变的人物关系外,本片还有唯美的画面质感,再配合酷炫的奇幻效果,势必要点燃这个夏天。

挑战演技回到过去 少年情谊地久天长

《回到过去拥抱你》围绕“回到过去”这一主线展开,将笑点、泪点、痛点融入进校园故事,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呈现了青少年对自我成长、家庭关系和友谊的理解。在预告片中,一次偶然的机会,一通打给时间的电话,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分崩离析的关系得以卷土重来,化解矛盾,弥补遗憾,在游乐园享受短暂的快乐时光,完美诠释了“青春没有毕业季”,“彼此陪伴收获友谊地久天长”的情感内核。导演花明利用角色对遗憾过去的弥补与释怀,力图用友情的温度,传达出珍惜时光,珍惜身边人的主题,让观众唏嘘的同时,又感同身受。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实现影片中的奇幻效果,有不少动作设计对演员是一次高难度的挑战,花明导演心疼表示:“有几场水下的戏,演员要在水底泡一天,不断找角度抓拍,所以演员重新学习潜水,掌握水底表演技巧,特别艰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