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丑娃娃》曝海报剧照 重新定档8月9日

动画电影《丑娃娃》今日重新定档8月9日上映,并发布全新海报和剧照,影片先前档期是5月31日。

《丑娃娃》定档8月9日

动画电影《丑娃娃》今日重新定档8月9日上映,并发布全新海报和剧照,影片先前档期是5月31日。

电影《丑娃娃》讲述了一个名叫小希的丑娃娃因为对丑娃镇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于是她集结了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出发去探险。他们无意间闯入了完美娃娃的世界,发现了一直以来深藏的秘密。为了心中理想和拯救丑娃小镇即将失去的快乐,小伙伴们决定要通过实力和决心证明自己。

《丑娃娃》的角色原型来源于全球流行玩具品牌“丑娃娃”,它的诞生也缘自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一对跨越文化的恋人因异国相恋,思念对方,于是男方在信中画下一只样子奇特的娃娃,女方则按照样子缝制娃娃寄回。

影片由《怪物史瑞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英文版由凯莉·克莱森,布雷克·谢尔顿,尼克·乔纳斯、王力宏、皮普、旺达·塞克丝等配音,高晓松为中文版友情配音。影片将在8月9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