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白蛇:缘起》今秋将在北美市场上映

华纳兄弟与追光动画合作的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将于今年秋天在北美市场上映。该片在北美的发行权由GKids获得,配音有中文原声和英文配音版,白蛇的英文名字是Blanca。

网友在得知这一信息之后,纷纷表示要去看一遍英文版的《白蛇:缘起》,试图从这部冲向北美市场的中国动画电影里寻找民族自豪感,同时也给这部作品加油打气。

当然,对于这部动画电影推出英文配音版本,很多网友也高呼有争议,表示对于中国风加英文配音的混搭套餐会感觉非常的奇怪。

不过相比于小部分人的争议呼声,大多数人还是非常支持的,网友们对于这部动画电影在北美市场上映非常的期待,也对电影本身大嘉赞。

《白蛇:缘起》算是《白蛇传》的前传,是对于白素贞跟许仙恋爱原因的追溯,讲述他俩的前世。故事的背景要从柳宗元的《捕蛇者说》开始,国师为了重得皇上的信任,取蛇的精气来充实自己的法力,命令永州的村民们展开捕蛇行动。国师的这种行为刺激了蛇妖一族的领袖,蛇妖们试图刺杀国师,电影的开头就是小白在刺杀国师失败之后,因受伤失忆被救,与阿宣相识,再展开一段寻找记忆和相互爱慕,最后留下遗憾的剧情。

影片里白蛇的动物形象也非常的完美,全身白色鳞片隐有淡蓝色流光,充满了神奇与浪漫色彩。而这个唯美形象跟其他电影里的蛇类仿佛不是来自同一个种族,会不会在北美市场掀起一波追中华蛇热潮,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影片里白素贞一袭白衣,看似柔弱却又透露刚强。柳叶眉丹凤眼,一头青丝垂至腰间,回眸一笑百媚生。典型的中国美女形象,这个动画形象也为整部电影增添了很多色彩,不局限于白色,而是万千想象,充斥在那微微上挑的暗红色眼影里。

许宣这个人物就有点偏向现代人设计了,总体感觉虽然还是古风的效果,但是那头短发显得非常突兀,不修边幅的站姿也让他完全区别于后一世许仙的文弱书生风格。

青蛇的人物造型仔细看还是有点西方风格的,眼窝有点深陷,鼻梁高挺,如果去掉后面飞扬的长发,跟很多英文原版动画里的小女孩相似度非常的高,应该会更加被北美观众接受并喜爱。

就像对于外文电影附带中文配音时,会影响到我们的观影效果一样,偏中国古风的《白蛇:缘起》必定会因为其英文配音而让大多数观众体会到违和感。但是不可避免的是,就算违和,也不影响观众们观看,而且这种把中国古风文化搬上大荧幕带出国门的机会,更能体现中国动画电影人对于国外市场的渴望与不断追求。国内累计票房4.48亿动画电影《白蛇:缘起》,我们期待在北美上映之后能够收割更高的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