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荷兰弟联手鸡毛演绎“蜘蛛侠洗衣记”

汤姆·霍兰德和吉米·坎摩尔演绎恶搞版《蜘蛛侠:英雄远征》,彼得去干洗店取制服,拿面具的时候,洗衣店老板分不清楚到底哪个是他要的蜘蛛侠面具

汤姆·霍兰德和吉米·坎摩尔演绎恶搞版《蜘蛛侠:英雄远征》,彼得去干洗店取制服,拿面具的时候,洗衣店老板分不清楚到底哪个是他要的蜘蛛侠面具,接连取出了夜魔侠和死侍的面具,这让彼得十分的无奈,各种语言形容加肢体表达之后,总算取到了属于自己的面具。

视频刚一开始,彼得来到洗衣店。荷兰弟在视频里非常的随意,他在等待老板寻找面具的间隙,还跟洗衣店的老板娘打了个招呼,真是贴心到照顾背景演员的绅士行为,可惜甘心只做个背景的洗衣店老板娘,忙着熨衣服,只是摆了摆手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不过当洗衣店老板自信的拿出一枚红色面具时,彼得瞬间郁闷了,直说:“那个是夜魔侠的,夜魔侠的!”

之后彼得又试图用手势比了一下自己的眼睛,提醒洗衣店老板,自己的面具上有一双白色的眼睛。不过很显然,洗衣店老板的关注点只在彼得说的眼睛上面了,一边找一边貌似回忆起来一样说:“对!对!对!”然后煞有介事的拿出了死侍的面具,面具上一双超大的眼睛炯炯有神。

不可否认的是,死侍面具上这双超大号黑眼圈萌到了观众们,不过这也让人理解了为啥洗衣店老板对于蜘蛛侠和死侍的面具傻傻分不清,毕竟都是红色的打底,都有大眼圈,只是颜色不太一样而已。其实这种情况,是有脸盲症的人经常会犯的错,也算是一种小玩笑了。

面对彼得的再三解释,洗衣店老板终于开始怀疑自己的自信能力了,他开始尝试询问老板娘:”亲爱的,这是韦德的面具吗?”

在店内安静的做个背景人物的老板娘只是一心一意的拿着熨斗熨衣服,在听到自己被点名的时候,连正脸都没给他们,直接回了一句:“是吧,我无所谓!”看来老板娘并不想把这场傻傻分不清楚的脸盲识别战争拉到自己身上。

在观众们的哄笑声中,洗衣店老板总算是找到了蜘蛛侠的面具。之后重新找回自信,似乎是对自己也是对彼得说了一句:白色的眼睛!

彼得在看到自己的面具时,大感松了一口气。赶紧收拾自己的东西,把面具装好,还不忘对老板说声谢谢。

整个视频在第一遍看的时候,很难get到笑点,会有点怀疑为什么会说这是一个搞笑小视频。但是对于了解这三个英雄的背景以及钟爱蜘蛛侠电影的影迷们来说,还是特别有意思的。每多看一遍,都会觉得蜘蛛侠彼得若是真的去洗衣店,不知道会不会后悔自己把衣服交给洗衣店的老板,而且这个洗衣店也太不敬业了,超级英雄们的面具怎么能随便摆放在一起呢?也不怕他们同时出现的时候互相看不顺眼,在自己的洗衣店大打出手。

虽然只是个搞笑的小视频,但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人们更多的了解了荷兰弟在遇到别人故意刁难的时候,有一些小小的词穷,还会掺杂各种手势来帮助自己说明情况,整个视频里的演出完全看不出演的成分,就像真的存在过这样的事情一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