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梁家辉笑王晶“烂片王” 自曝想演像林志玲的女人

而梁家辉从影近四十年,被问及还想挑战什么角色?他表示:“希望留长发演女角,还入围影后,没人认得出来!”也笑说希望可以整成志玲姐姐的样子。

《追龙II》梁家辉

梁家辉11日在台北出席新片《追龙II》记者会,该片由王晶、关智耀执导,他开玩笑道,王晶给人印象就是“烂片王”,“我跟他合作很多闹片、烂片,但他偶尔还是会拿出实在的题材。”也亏王晶执导烂片都卖钱,正经的片子就不卖,王晶找他演“贼王”,梁家辉还问:“是要搞笑的吗?”而梁家辉从影近四十年,被问及还想挑战什么角色?他表示:“希望留长发演女角,还入围影后,没人认得出来!”也笑说希望可以整成志玲姐姐的样子。

该片集结梁家辉、任达华、古天乐、林家栋,他们在2005年《黑社会》就合作过,梁家辉说,任达华14年前还单身,现在两人都聊女儿的话题!而他则常常向至今单身的林家栋逼婚,笑说:“他说交女友是害人,我说32年前我就害过人,但我保持32年来我都在爱她。”趁机对老婆爱的告白。

梁家辉也赞古天乐工作认真,两人2004年合作《柔道龙虎榜》时,拍一场草丛打斗戏,他抓破古天乐的柔道服,古天乐问他能否小力一点,他则回:“你不是古天乐,我也不是梁家辉,我们是两个柔道高手在较量,不出力不认真不行。”两人这回再度合作,古天乐对他说:“家辉哥你当年说对了,到现在我还在非常用力的做我的电影事业。”梁家辉笑说:“所以他现在变成影视大亨了!”

梁家辉片中饰演世纪悍匪,但他私下是爱家、爱老婆、女儿的新好男人,他透露,自己跟双胞胎女儿感情好,从小就会帮她们全身按摩,女儿长大后就改成帮她们脚底按摩,在家看电视时,女儿们很自然就把脚伸过去,他也乐在其中!至于女儿的男友条件,梁家辉笑说:“要有彭于晏的孝顺、杨祐宁的男子气。”他也透露,此次台湾行也会去拜访彭于晏的妈妈和杨祐宁的父母,私交相当不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