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魏大勋转行当美妆博主 做有钱人的代价很心酸

魏大勋在即将于7月18日上映的电影《伟大的愿望》里,就实力演绎了一回零成本炮制时尚妆容的过程,效果喜人。姐姐妹妹们快来Get一下吧!

 要论今夏最大热的时尚妆容是啥,恐怕许多小仙女脑海中都会蹦出泫雅妆和晒伤妆。大概是听到了“勋章”(魏大勋粉丝自称)们的变美心愿,魏大勋在即将于7月18日上映的电影《伟大的愿望》里,就实力演绎了一回零成本炮制时尚妆容的过程,效果喜人。姐姐妹妹们快来Get一下吧!

只见片方曝光的魏大勋愿望特辑里,魏大勋一亮相浑身上下就写着俩字:有钱!经典AJ球鞋、各式名牌潮服、贵族锡纸烫、住着上下不知道几层的大豪宅……说是“家里比较有钱”绝对是他低调了,这简直是家里开了金矿。看来,他从小到大想做有个有钱人的愿望,这回是彻底实现啦。

那究竟电影里魏大勋是如何致富圆梦的呢?答案很粗暴简单:拼爹。感谢有钱老爹贾冰这个大靠山,他直接躺赢在了人生起跑线上。哥们要啥就给啥,而且还要给“最贵的”,实力化身兄弟彭昱畅与王大陆的“爱心提款机”。

但是,他这个实力,其实有点软,毕竟全部靠的还是老爸支援,大概是“花钱坑爹”造得太离谱了,结果换来一顿胖揍,直接锤成了美妆博主。满眼全红的深度泫雅妆搭配处处挂彩的晒伤妆,零成本驾驭超凡时尚造型(虽然这代价看着有点肉痛)。这一通神仙美妆姿势换来网友狂笑“地主家的傻儿子上线”,还有人希望来一打魏大勋带回家做兄弟,这届粉丝也是有点调皮~

尤其惨的是,别的男生义气盖天一般都会成为团宠,到魏大勋这里则画风完全不同。花钱找罪受不说,没事还要被两个兄弟王大陆、彭昱畅轮流diss,沦为“团欺”担当。一起骑车差点摔上天,反遭王大陆笑赞“这种动作演员已经很难找了”。更惨的是,小他几岁的彭昱畅居然当面表示:“我觉得我28岁就不能再演高中生了”,然后挑眉望向魏大勋,一脸“大家都懂得”的坏笑,刺激得大勋哥只想含泪无语问苍天: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闲时轻松幽默互相怼怼甚至彼此讲些“男生之间的小秘密”,工作时齐心协力不怕苦累认真演戏,魏大勋与王大陆彭昱畅的爆笑合体,被《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认定是最具化学反应的“沙雕兄弟团”。这部讲述王大陆与魏大勋助好友彭昱畅圆“男人梦”的电影,把魏大勋带回“最青春的高中毕业时代”,相信观

众也能通过该片“勾起年少时的回忆”,在大笑中体会“友谊万岁”的快乐真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