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上海堡垒》曝预告 鹿晗舒淇与捕食者热血开战

将于8月9日上映,由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今日曝光开战版预告,首次向观众揭示了这场未来战役的另一主角——捕食者。

《上海堡垒》鹿晗 饰 江洋

将于8月9日上映,由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今日曝光开战版预告,首次向观众揭示了这场未来战役的另一主角——捕食者。预告一开始,闪现着蓝紫色光的外星母舰便降临在上海上空,不计其数的捕食者从母舰内部飞出,向人类发起猛烈攻击。而随着世界其他城市的相继陷落,中国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也是捕食者最后的侵袭目标。

短短一分多钟,预告中的战争景象不断给人带来视觉冲击。面对来势凶猛的捕食者,鹿晗与舒淇所在的“上海堡垒”全力抵抗,无人机、自行火炮等与捕食者激战的画面动人心魄。在外星文明入侵的危机之下,人类凝聚勇气与力量携手抗敌,尽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情怀,也令人对这部发生在中国的科幻战争电影更加期待。

外星母舰载捕食者突袭上海

3类捕食者进攻,40余稿设计成型

今日曝光的预告中,满载捕食者的巨型母舰令人印象深刻,虽然只有几个镜头,但其庞大的身躯,给人十足的压迫感。不仅如此,来势汹汹的大量捕食者也引人注目,从母舰释出时的圆球形机甲,再到降临地球后变成六肢体生物,捕食者形象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

舒淇 饰 林澜

据悉,电影中将有3类不同的捕食者向人类发起进攻,在空战、陆地战以及水战中分别承担着不同的职能。而关于战场上捕食者的进攻逻辑,和人类的防守逻辑,导演滕华涛心中早就有了十分详细的“打法”。滕华涛坦言:“电影中一共设计了4场大战,为了让每一战都能达到设想中的作战效果,捕食者的定型前后改动40余次才最终完成。” 

鹿晗舒淇热血作战

同生死共存亡,家国情怀令人动容

在外星文明入侵的危机下,《上海堡垒》的世界中涌现出一群热血蓬勃的年轻人,他们在上海坚守着人类最后的希望。预告中,鹿晗饰演的江洋满腔热血,一句“灰鹰小队江洋随时待命”信念满满,与捕食者激战的画面也令人心潮澎湃。而舒淇饰演的司令官林澜,则一脸坚定,沉稳地迎接更严酷战役的到来。

谈到出演《上海堡垒》,鹿晗表示:“这不仅是中国科幻电影的一次尝试,故事中为了人类的生死存亡,江洋和灰鹰小队身上的年轻热血更让人沸腾。”舒淇则直言:“打动我的不单单是一个角色,而是整个上海的存亡。所有人一起抵抗外星势力的那种家国情怀,看剧本时就已经泪流满面了。”

电影《上海堡垒》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石凉、高以翔、王宫良、王森、孙嘉灵主演,影片将于8月9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