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我的姐姐是杀手》将开机 代乐乐文松姐弟互损

6月12日,喜剧电影《我的姐姐是杀手》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张凯强、监制邹佡、总制片人曲鹏、制片人蒋希希携主演文松、代乐乐、高捷、崔心心、容尔甲、章邵伟等出席。

电影《我的姐姐是杀手》发布会

6月12日,喜剧电影《我的姐姐是杀手》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张凯强、监制邹佡、总制片人曲鹏、制片人蒋希希携主演文松、代乐乐、高捷、崔心心、容尔甲、章邵伟等出席。发布会现场宣布电影将于7月31日正式开机,并发布首款概念海报。

概念海报

影片讲述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弟,因一场阴差阳错的暗杀,开启啼笑皆非的追凶故事。文松和代乐乐饰演这一对姐弟,他们两人曾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有过合作,这次是他们首度在大银幕上搭档演出。谈到对角色的理解,两人立即开起“姐弟”吐槽互损模式,文松调侃,“我的姐姐是变态,不变态能杀弟弟吗?”,“姐姐”代乐乐则反击:“我的弟弟是蠢货。”

文松透露,因为没有姐姐,他为了揣摩角色,整天幻想自己的老婆要杀自己。刚拿到剧本时,他其实更想演“姐姐”,代乐乐则苦笑,“入行这么多年,一直以为同性之间会抢角色,没想到连男演员都开始垂涎欲滴我的角色。”“你演姐姐,那我就演姐夫。”

文松和代乐乐

代乐乐近年来在《情圣》《来电狂响》等多部电影里出演“贤妻良母”这一类角色,她坦言自己受限不少,“我本来就是喜剧演员,这回能尝试杀手角色,很有新鲜感。”主演之一的高捷经常饰演“老大”,他表示能在片中扮演一个“会搞笑的老大”,让他巴不得明天就开机拍摄。

影片片名叫《我的姐姐是杀手》,故事内容其实是“我的姐姐想杀我”,但监制邹佡特别表示,本片不是犯罪动作片,而是一部有个性的亲情喜剧片。这部电影也是张凯强的导演处女作,他在现场自喻为一只不断向上爬的蜗牛,在剧组里一路打拼到成为导演,所以特别珍惜这次执导机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