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皮克斯怪兽电力公司衍生剧要来了,原班配音人马回归

这不,有消息称皮克斯《怪兽电力公司》的衍生剧集《怪兽上班》也即将于2020年正式在平台播出。消息一出,喜欢《怪兽电力公司》的粉丝们拍手称快,巴不得更早一点见到这部动画的上映。

说起好看的动画电影,迪士尼公司出品的电影可以说是十分吸引人了。每一次观影之前看到片头的城堡,仿佛都会有一种即将进入魔幻世界的感觉。迪士尼公司也是经常推出一些好看的动画,从不让我们失望。这不,有消息称皮克斯《怪兽电力公司》的衍生剧集《怪兽上班》也即将于2020年正式在平台播出。消息一出,喜欢《怪兽电力公司》的粉丝们拍手称快,巴不得更早一点见到这部动画的上映。

既然是衍生剧集,肯定是和《怪兽电力公司》的剧情相关,这部剧的故事背景就是在《怪兽电力公司》故事发生的六个月后,这个时候因为萨利和麦可发现了原来笑声产生的能量是孩子们尖叫的十倍,所以这个时候怪兽们就开始收获孩子们的叫声来给这座城市发电。在新的剧集中,一个叫泰勒的新怪兽加入到了公司中,他是一个年轻的机械师,热心的他希望凭借着自己的优秀技能和自己的偶像萨利迈克一起工作。随着新主角的加入,还有一些其他配角也加入到了这部电影中。Tylor的红颜知己Tran,暴躁的老板Fritz等等。想必有这些新角色的加入,这个动画一定也是情节热闹,十分的受小朋友们以及大朋友们的欢迎。

即将承担制作这个重大任务的,就是迪士尼的电视动画部门,制作人由Bobs Gannaway和Ferrell Barron共同担任,Kat Good和Rob Gibbs一起负责剧本的编纂。看看这些制作人以及剧本创作者的名单以及他们身后的团队和他们曾经的作品,粉丝们对这部在2020年即将上映的新剧集期待十分期待,热情也是越发的高涨。

迪士尼流媒体平台上线日期也是越发的临近,为了打造好这一平台,迪士尼也是制作了许多的动画即将上映。而《怪兽上班》这个动画剧集可能也只不过是所有皮克斯动画中的第一部衍生剧集,一些饱受大家好评的剧集例如《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等等,也可能会被推出类似的衍生动画。

为了保证《怪兽工作》的动画质量,团队启用的配音演员都是之前《怪兽电力公司》的原班人马。原配音卡司约翰·古德曼、比利·克里斯托、约翰·拉岑贝格、詹妮弗·提莉、鲍勃·彼德森将回归,这也是让广大粉丝十分热血沸腾的一个决定。这意味着整个动画的制作在有了新的看点的同时还保留了经典的元素。情怀在这方面也有了一个很好的体现。相距于上一次的《怪兽电力公司》2001年的上映时间意境过去了整整十八年,而到了计划上映的2020年则是19年。这19年间,动画的特效有了翻天覆地的发展,所以胴体来说,这部即将上映的动画也是在技术层面和效果层面有一个很好的突破。这也是这部动画即将上映后粉丝们热血沸腾的原因之一吧。

说了这么多,无论多么激动,我们还是要耐心等待这部剧集的上映。希望官方能够早日确定上映时间,而我们的等待不会白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