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汤唯三度携手薛晓路 品质保证打造不一样《吹哨人》

继《北京遇上西雅图1、2》叫好又叫座之后,汤唯再次和女导演薛晓路合作拍摄了新片《吹哨人》。昨天,该片公布了预告片和海报,正式定档9月12日。

继《北京遇上西雅图1、2》叫好又叫座之后,汤唯再次和女导演薛晓路合作拍摄了新片《吹哨人》。昨天,该片公布了预告片和海报,正式定档9月12日。一场横跨三大洲的极致追击,一桩事关几百万人生命的阴谋拉开帷幕,险象环生,悬疑刺激。这是汤唯挑战动作戏的又一次尝试,她在片中也将一改以往形象,呈现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她。

第三次和薛晓路合作,汤唯在《吹哨人》中有了新搭档雷佳音。预告片中,一开场就是一个追忆故人的仪式,加上一张汤唯扮演的角色周雯的“遗像”,令人对这个强烈悬疑感到好奇:汤唯演的角色究竟下场如何?而她和雷佳音说的第一句话“我想请你帮个忙,你去当吹哨人说出真相”,又给该片留下非常大的悬念。

不同于之前合作的两部《北西》,此次薛晓路选择在澳大利亚和非洲,动用海陆空各种交通工具,打造了一个“亡命天涯”的故事。汤唯扮演的角色又是跑跳,又是追逐,爆炸、追车、逃亡……她给观众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汤唯:不再是高高在上的文艺女神,而是遇到危机的神秘女子。

2013年,《北京遇上西雅图》以5.19亿票房刷新国产爱情片票房记录;2016年,《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斩获7.9亿元票房成绩,刷新华语单片票房最高女导演的记录,薛晓路加上汤唯,俨然是票房的保障。此次剧组和汤唯远赴澳大利亚等地取景拍摄,力图最大限度还原当地的华人移民生活。为此,导演邀请了众多品质保障的主创。势必打造一部有深度有思考的国家化商业大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