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爱宠大机密2》神犬奶爸预告 萌宠羁绊再加深!

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倾力打造的《爱宠大机密2》即将于7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在父亲节到来之际,片方发布一款“神犬奶爸”预告片,小梗犬麦克在这次的故事里,将要激发出前所未有的保护欲本能。

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倾力打造的《爱宠大机密2》即将于7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在父亲节到来之际,片方发布一款“神犬奶爸”预告片,小梗犬麦克在这次的故事里,将要激发出前所未有的保护欲本能。想知道神犬如何才能修炼成奶爸?7月5日,与《爱宠大机密2》一起揭晓谜底,见证萌宠欢乐成长。

在《爱宠大机密2》的故事中,爱宠们的感性面将得到更多展现,它们与主人间的情感羁绊也将愈发加深。对于系列主人公麦克来说,新故事里的情感羁绊,便来自家里的新成员——女主人的新生儿子利安。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利安的到来让麦克的生活大变样,除了看家护院、卖萌搞笑,麦克这回还要给主人看孩子,深深感受到什么叫“带娃娃?不容易”。而经过这场神犬变奶爸的试炼,麦克想必又会获得新的成长。

《爱宠大机密2》在北美一经上映就大获观众喜爱,目前影片在知名电影评论网站烂番茄上,凭借近万条评论获得了91%的观众新鲜度,广受好评。而麦克在这部续集中的角色成长,也获得了业内一致认可——加拿大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环球邮报》评论本片中的麦克:“当主人生下一个闹腾的小孩的时候,扑面而来的责任感让起初小心翼翼的麦克扮演起了保护者的角色。”《波士顿邮报》的影评人詹姆斯·瓦涅尔则认为“新角色鲁叔不苟言笑地教麦克承担起保护者角色的过程,是本片的一大乐趣和看点所在”。成功转型神犬奶爸的麦克,势必又将为观众带来新的颠覆性笑料。

2016年夏天,《爱宠大机密》火爆空降暑期档,大受欢迎。影片上映首周末即取得1.03亿美元票房,至今仍保持着原创电影的上映首周末票房纪录,更是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优异的市场表现,一举拿下当年好莱坞最赚钱影片头衔。今夏即将强势归来的《爱宠大机密2》,除了原汁原味地延续了系列招牌式萌笑风格以外,还将融入更多不恭笑段,同时也会更加深入爱宠内心,探听它们心灵深处的机密心声。

麦克转型暖心回归,人气角色欢聚一堂,给这个夏天带来最不一样的萌萌爆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