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的真朋友》| 好茶是给自己喝的,好剧是给自己追的!

《我的真朋友》自5月19日开播,便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这部由张思麟导演的电视剧主演阵容非常强大,汇聚了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等超级流量明星,配角是由谭凯、李晓峰、李芯逸、姚安濂、倪大红等实力派、人气派演员担当。

《我的真朋友》自5月19日开播,便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这部由张思麟导演的电视剧主演阵容非常强大,汇聚了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等超级流量明星,配角是由谭凯、李晓峰、李芯逸、姚安濂、倪大红等实力派、人气派演员担当。

该剧是一部青春爱情的都市剧,但是故事情节非常贴近生活,聚焦社会房产话题,围绕人与家庭反映了中产阶级父母的焦虑、儿童教育、空巢老人、原生家庭的伤害等很多当今社会存在的现实状况。通过对各种大小人物的刻画,展现出了都市人为理想不断拼搏奋斗的精神,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邵芃橙(邓伦饰)是一身纨绔子弟习气的爱与家总裁独子,在遇到性格率真、待人热情的房产中介程真真(Angelababy饰)后,通过一起买卖租赁房屋的工作感知了人情冷暖和社会百态,慢慢变成了一位有理想、有担当、有志气的创业者。程真真在卖房工作中遇到了外冷内热的国际知名设计师井然(朱一龙饰)及其母亲白阿姨(许娣饰),邵芃橙、程真真、井然三人一起付出巨大努力,为了提高人民居住水平、改善社会现实问题携手奋进。

《我的真朋友》在大时代的背景下讲述平凡小人物的生活,让人看了以后有许多共鸣和感触。剧中的杨先生夫妇一心为孩子购买学区房,却忽视了孩子的心理问题,幸亏在程真真、邵芃橙的努力下及时认识并改正了自己的错误。背井离乡独自在上海打拼的房产中介郝美丽,虽然爱钱心切,但在有钱人的勾引下仍能抵住诱惑不做违背道德的事情。一家六口在亲人重病是否卖婚房筹钱的考验下发生了争吵,最后终于意识到亲人的生命、亲情的温暖比一个房子更重要。这些跌宕起伏的剧情,反应的是最真实的社会现象,而且意义深远,拥有激励人心的正能量。

在影视剧泛滥的市场上,《我的真朋友》在打造优质剧情的同时也承担了一定的社会责任感,塑造了创业者正确的价值观,向观众传达了美好生活的理念。该剧的植入商“云迹普洱”与《我的真朋友》拥有契合的价值观。作为中国好普洱茶“8G”标准制定者,云迹普洱以顾客为中心,以科技和文化为驱动力专注产品研发,让更多追梦人享有无处不在的时尚健康生活。云迹普洱的价值观是:好茶,是给自己喝的。有时候忙碌的生活并不是所谓的充实,适当给自己一些奖励,让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爱自己是对家人和朋友最大的责任。

关键词: 朋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